我們是来自新加坡的中草藥護髪中心,所有產品是採用全天然無添加的獨特配方,能有效針對脫髮,白髮,頭皮屑,頭癢等症狀。產品經過新加坡相關機構認證檢驗,絕對不含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己連續多年獲得新加坡金字品牌獎。
L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LU中草藥護髪中心

將香港髮型業的一切資訊,透過網絡資訊去改善香港髮型業的業務,就是我們「H」的目標。

Olivaroma 以北美洲為生產基地,原材料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為主,香薰橄欖SPA油主要成份為橄欖葉素配以優質天然植物精華,全無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面部護理產品方面以生物科技概念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美白,緊緻,淡班等問題,由內而外,煥發自然,保持青春.

手工皂為什麼能夠廣受大眾喜愛 ? 常聽到學生說 : 『雖然會打到手很累,但越打越上瘾 ! 』除了打皂過程中體驗到的樂趣之外,當你看見身邊的人,喜歡用你做的手工皂,甚至一些皮膚問題因此獲得改善,打皂就變得值得了 !! 北海道牛乳 cp 皂 7 月 3 日 親子班 乾花汽泡彈 7 月 4 日 啤酒洗髮液體皂及護髮餅 7 月 10 日 甜橙美白洗面 cp 皂 7 月 11 日 濕疹紫草沐浴液體皂 7

加美健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均取得香港SGS驗證報告, 我們全線產品均是日本製造,安全可靠, 請放心使用。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嘉寶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