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納米霧化機嘖灑日本原裝進口BV4消毒液,深入所有空隙進行消毒。為學校、院舍、辦公室 徹底噴灑防病毒塗層,可以減低人員被感染的風險。只需噴灑一次,便能徹底殺滅新型冠狀病毒和各種流感病毒,維持180日預防病毒的長效保護。 詳情請看 https://schoolonlinesupply.com

專為各類 桌上電腦 手提電腦 網絡設備 之 維修 安裝 更新 優化 備份 防病毒 為你採購最合適電腦設備 各類 砌機 廠機 網絡 之 相機 設備 明碼實價 幫你慳錢

HomeSpa團隊細心聆聽每位客人的需要,貼心地度身訂造針對性的方案。 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瘦身體重管理、頭皮護理及生活美容服務。

全港各區24小時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信心保證 - 除病毒及木馬程式,資料回復服務,組裝新機及更新電腦系統,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