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係
其他地區城市
6項資訊

深圳瑞安迪婦科門診部(Shenzhen Royallady Ladies Gynaecology Clinic)是深圳市女醫師協會(Shenzhen Medical Women's Association)於2008年發起並成立,同深圳北大醫院、深圳婦幼保健院以及全球多國婦科醫療機構保持技術合作關係,專業致力於女性健康研究與臨床實踐。

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我們花聖實業自1997年之前就開始在中國上海從事專業的人造植物開發、生產和人工造景業務,目前我們在上海擁有約2000平方米的展示廳,可稱是上海最大的展示廳。公司擁有一支高效負責的管理隊伍以及在同行業工作五年以上的高品質熟練生產員工,現已與歐洲、美洲、亞洲等幾十個國外客戶建立了穩定的貿易合作關係。我們擁有相對低廉的成本和多年積累的生產工藝以及成熟的海外貿易經驗。 我們的仿真植物、仿真綠化產品、插花
S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Shanghai Hua Sheng Industrial Co., Ltd.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美容實務班培訓訊息 訓練機構 響應政府專業培訓美容婦女第二專長計畫 訓練單位 美麗殿堂美容美學訓練中心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 289 號 2 樓 報名費 100 元 電話 07-3986069 班級資料 訓練計畫 美容實務進修班 贊助人數 30 人 訓練費用 學員負擔: 7987 元 補助負擔: 13013 元 每個學員贈送一套價值 9000 元材料 訓練時數 86 小時 訓練起訖時間 20
美容 / 教學進修美麗殿堂美容美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