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小型工程承建商 本公司開業二十多年 專營玻璃屋、鋁窗、不銹鋼等工程。公司技術人員圴擁有政府技術註冊證書,安全證書,經驗豐富,工作認真,專業可靠。本公司有專人上門度尺優質用料,價錢公道, 以口碑見稱,深得各客戶支持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順達鋁窗鋼閘工程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任何室內裝修 (包括︰浴屏、天花、鋁窗及鋼閘),防夾手門盾(各大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必備), 具備20多年大型居苑及獨立屋裝修經驗,信心保証,免費上門度尺,歡迎電話查詢。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室內裝修,裝修工程,寫字樓裝修,裝修,清拆,太古城裝修,筲箕灣裝修,西灣河裝修,柴灣裝修,上環裝修,聯繫馮先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高雅裝飾工程公司

迦南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 一站式專業服務 x 建材+設計+裝修 ] 公司簡介: 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擁有十數年經驗 本公司一向以經濟實惠見稱、本著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為大小家居、辦公室、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本公司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免費度呎報價! 服務周到 價錢合理 創業香港20年信譽經驗具齊全 本公司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

註冊電業承辦商,政府認可資格牌照電工 歡迎查詢,可隨時致電 或 whatsapp:93125555

明輝捲閘公司專營 :24小時緊急捲閘維修服務,維修及承造各種電動或手動捲閘,包括膠片閘,鉛水閘,不銹鋼閘,鋁閘等,價錢合理,取價公道。

本公司承接室內設計以及裝修工程等項目。 致力為顧客建造理想、靈活、舒適的工作及生活空間。 歡迎查詢: 3956 3771
設計 / 室內設計SSB快樂飾生活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