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裝修工程24小時水電緊急維修93125555emergency maintenanc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9-13 刊登者: 安記
詳情內容

Image

 信心之選

本公司擁有多元化的項目管理專才,提供全面的安裝及維修工程服務。數十年來,一直堅持「做到最好」的專案管理理念,與客戶所建立的緊密合作夥伴關係。因為我們深信誠信才是所有服務的最核心價值。並深得客戶的高度認同及讚賞,因此,我們的項目一向都能按時、按照預算但超水準地完成。

承接各類大小裝修泥水水電工程,家居維修翻新工程及大小傢俬訂造設計港九新界,免費報價

24小時查詢熱線

Tel : 9312 5555

whatsapp:9312 5555
 來電勿擾,謝絕推銷任何廣告

 

承接大小室內裝修工程,擁有十多年經驗,

誠意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可靠的服務。

取價公道,不取巧;專業技工、準時完工。


工程包括:

24小時緊急電力維修
油漆專家

緊急電力維修、水喉工程、
造木泥水、
拆墻間房、油漆牆紙、地板地毯、水電冷氣、天花鋁窗、

廚櫃及大小傢俬訂造,保證價錢合理。 無論大小工程,

一律免費度呎報價。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24小時查詢熱線 : 931255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內 容
 

上門維修及檢查

 

緊急上門維修服務

木器、泥水、電器、油漆、鐵器、地板、天花、玻璃、棚架、拆卸及清走廢料、還原重建...等。

  擁有政府註冊的土木工程師、機電工程師、手工精湛的工匠。

因此能按照客戶的預算在指定時間內,妥善完成裝修工程。

 

我們曾經承辦多種不同類型的裝修工程,包括高級寫字樓、一般寫字樓、銀行、餐廳酒樓、會所、醫務所、商舖、服裝店、豪華住宅及居屋等等。

 

裝修服務,範圍包括:

 

傢俱訂造,牆紙油漆,廚櫃浴秤,防水工程, 清拆搬屋,存倉服務,石屎剝落,砌瓦,雲石,水喉,鋁窗,電器,木器,冷氣,雪櫃,水電,起地台鑿瓦仔 , 配襯窗簾、燈飾、園林設計等大小工程。

上門維修及檢查包括:

 

上門維修、安裝或改建水喉、各種防漏
及石屎修補工程等。所有服務保證價錢公道,
安全可靠

 

 水電冷氣

 

承接冷氣安裝、保養

售後服務  

整個工程之監督、完善的售後服務等。




如需要報價服務,請註明聯絡人及所屬公司/住宅名稱,聯絡電話,室內裝飾工程地址等有關資料以便跟進。
*報價費用全免,歡迎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Plumbing-Electrical/ad-551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