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轉賣
11項資訊

家裡因要移民,貓咪不能帶走所以轉賣 已經打了2針疫苗 沒有任何疾病 身高23cm體重1.55kg 已識食乾糧,去砂盤 很活潑、精靈,喜歡被抱、撸 可以預約看貓(上環)
寵物 / 寵物轉讓右耳亦霏

出讓 沙田寶福山-(妙居堂)骨灰龕全新位三個 正對佛像 可轉賣 超平

9成9新(看車轆的車呔紋就知道),這部電動輪椅新買回來,但老人院原來不準放電動輪椅為有轉賣,這部輪椅有遙控高級配置,26安鋰電池續航能力強(新電池耐用),大約行40公里,輪椅可遙控連遙控器。全車六个避震防路面不平,老人家坐會更舒服,全自動按鍵摺疊方便擺放,配電磁刹車,安全帶,充氣輪軚(防避震),可調控快慢有五个速度!$5,500

頂有裂痕但不妨礙使用的,急讓$1000,

已有十多年服務經驗的Journal First是英國正式註冊的國際教育諮詢機構,成立至今,已竭力為過萬海外留學生解決很多學術論文煩惱,服務地區包括英國,澳大利亞,美國以及加拿大等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j商業 / 教學進修journlan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