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IGCSE 學生均獲A-A*,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教學進修 / 補習proinvesthk

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DSE學生均獲5 - 5**, IGCSE學生均獲A - A*, IB 學生均獲6 - 7 points, AL 學生均獲A - A*, BBA & MBA 學生均獲A
教學進修 / 補習Creissant

全職商科教師, 逾10年私人補習、校內及補習社教班經驗, 曾到著名Investment Bank 及跨國金融公司工作, 有HR、會計及Finance相關的工作經驗
, MBA,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C教學進修 / 補習Creissant

速速前快遞公司 GOGOMAN (HK) EXPRESS 主營快件派送服務,讓客戶能享受快速、安心的送件體驗。我們的星級派貨車隊及熟習派件的專業速遞員工團隊,定能使服務變得更有效率。即上gogoman.com.hk查看速遞服務內容及收費。
i商業 / 速遞info

提供eCommerce快件物流 (中國-韓國) 為商業/私人客戶提供國際標準的包裹交貨服務。不再為DHL/香港郵政等昂貴運費而煩惱,透過我們成熟的 e-commerce 貨運與訂單派送解決方案,我們能夠支援您的作業流程,幫助您實現線上交易。

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飛翔在國內擁有3A認可証,擁有全國口岸的報關權,能靈活調配/安排清關事宜, 屬於海關A級企業、税務A级企業及銀行A级企業等. 設有中港快件/中港噸車/中港櫃車及報關部等...以配合客戶各種運輸需要,另本公司於香港自設電子倉庫,保安完善的24小時網上監控,防盜系統直駁香港警務處,讓客戶更安心儲存貨物儲存於倉庫,所有經本司運送的中港快件,專享首3天免費倉期服務,令客戶更彈性處理運輸事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樂優遊

大型交通樞紐7條地鐵線路 機場快軌28分鐘直達機場 全家移民,輕鬆考取考取重點大學 23座高檔大型辦公大樓/5家高級酒店/10萬白領 谷歌/蘋果公司/面子書公司各大跨國企業及政府部門聚集

"優卓承諾" 優卓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企業會計、審計及稅務服務,並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保證。 本公司由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並具10年以上於跨國會計師事務所主理會計及審計事務之會計師主理,專為中小企業包括貿易公司、美容院、廣告公司、教育機構、工程公司、物流公司、飲食業、髮廊等提供專業理賬、審計及報稅服務,我們的服務專員經驗豐富,並承諾奉上優質、高效、誠信的專業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薛小姐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美勤創藝 (Mergon Creative) 是香港中英文翻譯公司,擁有超過十年的翻譯服務經驗,專業翻譯師團隊致力為香港及亞太區商業客戶提供快而準的中英文翻譯,現已為過百間跨國公司及中小企提供服務,是您最可靠的香港翻譯公司。
h商業 / 翻譯hongkongtranslato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