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衣服
深水埗
9項資訊

專業改衣服務、訂制枱布 、圍裙、 及代客開鈕門、釘鈕、打棗。 歡迎各大時裝公司委托。 地址 : 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105號地下A鋪 電話 : 66128183

專業為商戶、團體、學校、家居及個人,提供高質素及可靠的洗滌服務。本舍設有上門收送、包月、乾濕洗衣物及家品。自設工場,設備充足,交貨快捷妥當,歡迎查詢!
S家居 / 洗衣Snowhill Laundry

承接各款針梳織男女服裝改衣,長短濶窄修改,手工精細,特快服務,歡迎各大時裝店委托。

《不想與同路人撞衫》我們是一間網絡時裝小店,每週精選來自韓國、日本的時裝,希望在連鎖店以外,提供不一樣的選擇。我們的產品100%由韓國及日本直送,絕不是淘寶貨。所以品質可靠。 新品天天更新上架,初春新品,更低至8折。 歡迎隨時進店逛逛尋找適合自己的風格。

防水床墊、防水座墊、易握筷子、防水護理圍裙、寬手柄杯、防滲漏內褲、口水肩、茶味漱口水、手術後護腹帶、開瓶器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三扇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