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終身人壽保險
尖沙咀
9項資訊

一站式銀行轉介服務(開戶口/信用卡/按揭/借貸/保險),銀行背景理財團隊,業務範圍:1.王牌扣稅年金派終身,每人每年可享高達6萬免稅額/2.整合MPF,一個賬戶方便管理/3.高息可傳承儲蓄,平均4-5%抗通脹/4.醫療危疾,可保障自己和家人未來保持生活質素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提供專業羽毛球訓練,包括校隊,小班,私人

比起市面上的儀器更有效針對幼細毛毛
美容 / 脫毛SKINMAX肌妍醫學美容專家

公司成立在2003年一直堅持以天然養生為本,全女士十年的徒手纖體矯形經驗,曾參加過台灣整形大師張富源先生塑身課程指導,配合 專業整骨矯形技術,全女士首創推脂減肥封穴法,配合專業徒手矯形技術,成功令無數人持久擁有完美的曲線,全面了解客人所須提供專業意見及服務,為你塑造最理想的體態。
B美容 / 纖體修身Beauty Life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為客人精心設計、度身訂造的纖體療程,讓女性顧客改善線條,達成擁有苗條身段的夢想。其他服務包括脫毛護理、美甲、修改眉型、藝術纖眉、繡眉及電睫毛等。
美容 / 纖體修身朗妍國際纖體美顏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