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直接銷售
葵涌
152項資訊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Meow The Cat 苗喵貓舍🐱 🎉新張期內凡購買幼貓均可獲送精美貓禮品一份🎁 ❤️專營自家繁殖🧶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金影貓 🧶布偶貓 ✅真正自家繁殖 ✅30天健康保證 ✅質素保證 🔆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以及已接受最少一劑預防疫苗 ✅💉 ✅1. 幼貓30天健康保障(包括貓瘟,腹膜炎) ✅2.幼貓均包一劑由註冊獸醫注射的預防疫苗 (包含針卡)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The Cat (CFA 認證註冊貓舍)

政府盤 - 合約 / 兼職 - 保安員直接招聘 - 多名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保安公司直接招聘

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每月租金4萬(同業主重新簽約),每月營業額都有8-10萬,費用不包括押金,同場租金呢呢個尺數都要5萬左右租。 我哋佛系租格出去,主要賣自己貨,7月我哋頂手返黎,但做開細鋪,變左大鋪應接不暇,加上仲有另外兩間分店處理,但由我哋接手呢間鋪返黎之後,營業額有好轉,建議大家可以去睇睇先,可以繼續做格仔鋪或慢慢改裝做其他銷售。 頂手費:9萬8萬(不包上下期按金)店面上所有生財工具及部分存貨

南大門童裝批發,直接對店家攞貨,不經任何中介,預訂貨21日到港,現貨即日可寄出,落單每次同款同色三件起批。

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Tel: 852-2416 6711 www.techland.com.hk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是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其中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供應商,為各貿易及製造業提供專業的 ERP 系統方案及服務。科域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專業和充滿熱誠的團隊,以及完善的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直接業主,免佣,葵興內廁工作室 放租 葵興美順工業大廈 有窗(景觀開揚)內廁 實際面積12’X22’(264呎) (唔係建築面積) 步行葵興港鐵站約七分鐘 歡迎預約睇及查詢 WhatsApp 90115973

波點彩繪曼陀羅頸鍊 教授內容:課程主要教授基本波點彩繪曼陀羅的圖案設計,以及配襯不同顏色來創造一個新的曼陀羅的圖案,課堂開始時會先做點繪練習, 及於咭紙上做圖案線條練習,之後才直接點繪於吊咀上。 上堂時數:1.5 - 2小時 成品: 吊咀(自選吊咀底托款式)及鍍銀頸鍊一條 (或可選擇皮繩)
A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Ab. H Spirtual

卓致家傭服務中心 身邊有無親戚/朋友或者你有需要聘請菲律賓/印尼家傭姐姐,照顧嬰幼兒/老人家/寵物呢。如有需要,可直接聯絡我,歡迎查詢報價,配對及跟進,謝謝🙏🏻🙏🏻

有獨立式分體冷氣,智能電腦鎖,獨立信箱、免費Wi-Fi,免費水機供應 ( 直接業主免佣,免管理費)可長短租 合約可3個月$3800/每月,半年$3500/每月、一年$3200/每月

創立超過20年,秉承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做工精細,價格相宜,為客戶提供價廉而優質的廚具。同時我們設有維修團隊為客戶提供爐具和雪櫃等保養維修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各類冷熱設備零件銷售及雪櫃門膠邊定造,歡迎來電查詢。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益豐不銹鋼工程公司

我們的產品是一個服務中港澳旅客的Call車App平台,旅客成為我們合作旅行社會員後,他們可在App內報團,輸入旅遊地點及出發時間,就能輕鬆安排中港旅遊車接載旅客到指定目的地,簡單直接方便.
a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artinatltd000067

和豐工業中心4樓超大形停車場, 共有4個露天車位放租,$4800起, 非和豐用戶可泊,直接業主, 交通和出入方便。和豐工業中心4樓超大形停車場, 共有4個露天車位放租,$4800起, 非和豐用戶可泊,直接業主, 交通和出入方便。
J物業地產 / 車位Johnbosco

營業中零食店,附近少同類型店鋪,己有一定客源,即頂即做。直接出讓,無手續費,租金平。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