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素拿動物醫院 Casula Veterinary Hospital位於元朗區的獸醫診所新界元朗教育路87至99號鴻發大廈地下G至H舖

SUPER CAT 位於元朗區的寵物店新界元朗教育路37號 南天大廈地下5A舗

BEST PET PRODUCTS & SUPPLIES CENTRE 位於元朗區的寵物店新界元朗教育路109號鴻運樓地鋪5號鋪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泛太平洋公司的前身是新西蘭陽光咨詢及法律顧問公司,是由董事石華先生創立於1991年,是最早駐足於澳洲新西蘭投資咨詢的華人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的華人提供澳新美加的移民、留學、安頓服務。 30年來,公司業務已涵蓋至全球簽證,海外投資,海外置業及金融財會等一系列高端投資咨詢服務。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