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浴鹽
273項資訊

元朗汗蒸好地方 - 活力養生館設有納米汗蒸房,只需走進約40-44度的房間,靜臥40分鐘便可輕鬆排汗。讓你體驗韓國養生的奧秘,獨特的韓式汗蒸幕能舒緩壓力、改善皮膚、促進血液循環、享受悠閒寧靜的一刻。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活力養生館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稟承本公司多年來一貫以客為本的作風 每次報價均會以實事求事的方式, 絕不濫收 ! 更為每項工程設有保險保障客戶及員工 , 信心保證 ! 歡迎預約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驗窗包修理、包出紙安全證書後付款。免費檢查。

香港政府已立法十年以上樓齡強制性驗窗由於強制驗窗的推行, 市場上鋁窗 檢驗及維修服務的需求大增, 處於供不應求的階段, 而且很多相關政策尚未 完善, 讓部份承建商有機可乘, 市場上出現大量無理收費, 強行要求更換窗 戶, 甚至詐騙的個案. 有見及此,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港豐設計工程鋁窗維修

出售荃灣嘉力工業中心A座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迦南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 一站式專業服務 x 建材+設計+裝修 ] 公司簡介: 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擁有十數年經驗 本公司一向以經濟實惠見稱、本著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為大小家居、辦公室、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本公司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免費度呎報價! 服務周到 價錢合理 創業香港20年信譽經驗具齊全 本公司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金輝家居維修中心--上水 粉嶺 大埔 八鄉 新田 古洞 分體冷氣維修及清洗 水電工程 雪櫃 洗衣機 LCD,LED 電視 電腦 特快上門家居

威記水電冷氣工程,九龍區 紅磡,何文田,九龍塘 家居水電維修,即日到達,, 清洗分體冷氣機,冷氣滴水,加雪種 檢查電箱 漏電跳制,水喉漏水,水箱座廁,馬桶漏水,通渠 通馬桶 星盆去水 通去水喉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威記水電冷氣工程

‌香港帳蓬工程 / ‌專營各類天幕及帆布工程—玻璃屋,组合屋,户外家私,防蚊网,燒烤爐,籬笆,户外木,不銹鋼等等。

不锈钢镂空屏风,玫瑰金不锈钢屏风,不锈钢屏风加工厂
广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广东广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