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項資訊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考獲《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天津老師任教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大華中天教育中心

兒童多元智能課程內容: 全面提升EQ, 改善缺點, 專注力, ,如何正確与人溝通, 增加自信,提昇AQ, 教授標準禮儀,組織力,解難能力及邏輯思考之課程。長期/短期及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維珍尼亞標準禮儀,EQ及輔導中心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皇家,上海,中央樂理考試,保證合格!

Playgroup/ Phonics / Cambridge Preparation/ Trinity/ Grammar & Writing/ Reading and Speaking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GardenHK

Postgraduate | 10+Years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十年補習英文|Proven Track Record | Exam Boards Covered: HKDSE / IGCSE (CIE/EDEXCEL/AQA) / IB / IELTS

不靠別人部署,實踐財富自主!認識及設計個人財務方案、掌握房地產投資商機、參考金融從業員實戰分享與及了解香港就業前景,讓各位早一步成為財商達人,邁向財富先機!

LANGUAGE FIRST, 15 years of translation experiences! 香港專業翻譯公司 – 15年翻譯經驗,翻譯全世界語言!專業提供文件翻譯/即時傳譯/現場口譯服務! Consecutive Interpretation 現場口譯 and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即時傳譯, TEL. 852+ 3110 5203
C商業 / 翻譯Cherry Chan

本會擁有船隻的數目為業內的俵俵者,本會的船隊性價高,特聘經驗豐富的船長悉心打理,安全可靠。
消閒及娛樂 / 遊船河、租船Hong Kong Catamaran Club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為喚醒香港市民面對日趨嚴重的環境生態問題,多位熱心於從事環境科學教育的專業人士於2005年成立了『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倡健康及專業的環境生態導賞和培訓活動,從而透過活動令到參與者明白到環境生態保育的重要。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香港生態旅遊專業培訓中心

Private MANDARIN LESSONS at your office / home: 我們 是一支以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隊伍,導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耐心誠懇,現教授的學生為名校學生,私人銀行,企業人士私人教學;專注需求,量體裁衣式教學,能讓您很快自信地說普通話,自在地表達暢所欲言。語言要多講多說多用, 而不是你學了一大堆理論,一開口卻張口結舌。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owMandarin.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