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服裝設計
觀塘
7項資訊

Flint Tailor作為一間專業西裝訂造及恤衫訂造服務公司,為每位顧客, 公司團隊、各大小企業、機構客户等度身訂造西裝和度身訂造恤衫,專業訂造西裝和恤衫訂造設計團隊能夠給客戶帶來一個創新的專業服裝設計的體驗。在現今的社會,由銀行保險業到零售業,不同的行業在對應客人時,都必定配備員工一套完整的制服,從而提升公司形象,也能讓顧客更感受到公司的專業服務,公司員工也更能團結一致,提升工作效率,所以服務
設計 / 產品設計「Flint Tailor」專業訂造西裝訂造恤衫專門店

Woops Workshop 是一所以設計為主的工作室,提供服裝/制服及平面方面的設計服務,以及服裝/制服采購和製造。 我們能為客戶提供︰ 1. 時裝方面的資訊。作為以設計為本的工作室,我們深明服裝趨勢,亦更容易跟客戶設計師溝通; 2. 包攬所有設計方面的工作。客戶能從而集中資源於其他方面; 3. 多元化及多工種服裝製造。自家廠房能操作梳織類、針織類、男/女裝的製造,並且能自行操作繡花、印花、
設計 / 時裝設計Woops Workshop

全自家手工製造,由設計,裁縫,為你製造一件個人風格服裝,whatsapp:62746711
設計 / 時裝設計自家製手工服裝飾(接受大少量訂單)

有六,七成新,性能良好,車頭,車枱,摩打,全部齊全,適合小工場,辦房,設計學生,設計師,時裝店改衣。
j設計 / 時裝設計josephjoseph

專業衣車,有八成新,性能良好,車頭,車枱,摩打,全部齊全,適合小工場,辦房,設計學生,設計師,時裝店改衣,可以代安排送貨。
j設計 / 時裝設計josephjoseph

「Drawbook Website」正式推出,我們主要的業務是提供優質以及價格相宜的印Tee 服務,以及為你自身品牌提供一個方便簡易的銷售平台。
D設計 / 時裝設計Drawbook

金美制服公司,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歡迎致電查詢TEL:3153 2069 FAX:8343 7686。 專營西裝,西褲套裙,恤衫,風褸,圍裙,訂造鞋,CAP帽,職員襟章, 冷衫外套,醫生袍,護士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
B設計 / 時裝設計Benny La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