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數碼證件相
長沙灣
11項資訊

專業範疇包括: - 平面設計及印刷 - 排版設計 - 網頁設計 - 插圖設計 - 產品及包裝設計 - 產品拍攝 - 影片製作 - 數碼多媒體設計 - 活動統籌 等等
設計 / 平面設計Weiahhh-Design-Production 你的全職Freelancer ︳平面設計︳多媒體製作︳活動統籌︳

我們在iOS及Andriod的系統,均擁有專業的知識及經驗,必定能為您建立一個度身訂造並功能良好的手機應用程式。

利瑞科技有限公司-APTECH BUSINESS SOLUTION LIMITED 擁有多年的經驗,系統被廣泛應用於一些行業,如零售商店,銀行,醫院和餐館使用數碼海報,排隊系統,數字廣告牌,店內顯示,Emenu,電梯顯示系統等。

我們擁有一流先進的雲端直播服務,讓你與世界各地聽眾即時互動緊接。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我們為國際知名的團體服裝及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咨詢及產品製做服務。在 Signature, 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香港)及產品監控系統絕對能為客戶提供最高性價比的產品。
S商業 / 印刷Signature Uniform

本地著名插畫及CG大師馬富強+Akin Vong教授,學習人物角色模型製作,Zbrush 快速角色建模流程,Maya 的Polygon建模技巧,Maya + Mudbox 互動處理方法

專業安裝,免費上 門報價,立即聯絡我們!
S商業 / 保安服務SNS Solution Consultants Limited

Feiyu Tech 飛宇 MG (微單相機三軸手持穩定器)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1號定豐中心1001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直達 ***歡迎蒞臨參觀,預約試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