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愛戀台東」,請用心感受,屬於台東後山的淳樸風情、樂遊慢活的簡單生活,享受著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環境,簡單時尚的裝潢設計,柔和溫暖的燈光,讓您入住「愛戀台東」,可感受如家一般的輕鬆自在,夜晚可帶著一抹微笑,進入甜甜夢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青嫩翠綠的草地,宛如莎士比亞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的舞台。 整個園區佔地1,500坪,大片的綠地,嬌鮮欲滴花朵,似乎能在某個角落發現小精靈帕克的蹤跡。 位於台東的仲夏綠茵民宿,在民宿主人的巧手佈置下,呈現濃濃的歐式鄉村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位於花蓮玉里鎮,位置座落於台九線上,南北往來交通極其便利,鄰近赤柯山、安通溫泉、南安瀑布…等風景絕倫的知名景點,是旅人們探訪東部優美佳景的最佳落腳地。來到這裡~旅人們可恣意徜徉於樸實的鄉野景緻中,感受好山好水的純淨,讓繁瑣的思緒奔放於無邊無境的綠意。   「花蓮民宿‧美地雅居」備有潔淨的二人房及四人房,空間格局寬敞的套房空間,運用繽紛的壁畫彩繪,打造出活潑亮麗的可愛造景,不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也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您無法抽出太多時間去旅行,但不要忘紀, 您還能擁抱夢想和無限想像。 旅途中, 跨過了太平洋, 穿越了大西洋再橫跨印度洋,您走遍了藍色小魚』給您無限的想像, 漫步青雲端,悠游海水上, 在森林裡迷路,在大自然徜徉, 走著異國風情的步調,在簡單生活中渡過, 完全的撫慰您的心靈。 您還是沒有空嗎? 快挪出時間,暇世界各地, 盡情的享受吧! 南太平洋的熱情, 並且擁抱大太陽的溫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香港漁護署轄下許可持牌貓犬舍 歡迎預約到店 專營英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寵物 / 寵物轉讓五月貓舍

香港漁護署轄下許可持牌貓犬舍 歡迎預約到店 專營英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 布偶貓
買賣及批發 / 寵物五月貓舍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影樓1300呎,寬敞舒適、開揚大窗戶、不同顏色背景紙及道具 適合各類攝影如婚紗照、初生嬰兒、孕婦、大型家庭照,同時亦適合影會活動、興趣班、教學專用場地、Party場地 設有100MB免費WIFI上網,獨立洗手間,免費飲用水機供應 攝影租場費用: 星期一至五 HK$250/小時 每次租用最少2小時, 不足2小時亦計算為2小時 - 租賃費用包括基本影樓拍攝工具, *如進場人數到15人或以上,每小

180°大角度可躺棉麻透氣舒適大班椅 擱腳 包送貨安裝
w家居 / 買賣交易wayung0818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