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感情占卜
尖沙咀
14項資訊

Chatham Space獨享工作室時租價錢$80/小時,適合小组興趣班及會議用途,無須合约,即租即用。密碼智能門鎖出入,無須見面。商場附洗手間,獨立冷氣,獨享私人空間。 工作室位置: 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商場一樓102室 適合4-6人會議/工作坊/興趣班: 🌸花藝課程 🕯香薰蠟燭課程 🔮占卜塔羅 🎨繪畫課程 💻小组會議 📚私人補習

「為何人們要用到心理諮詢服務?心理咨詢服務其實能起到什麼作用?」很多尋找我想接受心理諮詢服務的人,他們在找我問相關心理咨詢服務的時候,都會經常問起這類的問題。 人們對於心理咨詢服務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我當了高級心理諮詢師這麼多的日子以來,自己就經常聽到別人發起這類型的提問。 假如你對心理咨詢和心理治療有點認識,其實也可以嘗試去想一想,為何人們要得找心理咨詢、心理治療?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AL學生均獲A - A*。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均適合新手,初學者,沒有經驗同學 跳 Zumba的 好處多: 1.強化心臟❤️:運動全身,有氧運動,加速血液循環 2.醒神💡:為血管帶來豐富的氧氣,大腦都清醒 3.減重🤼‍♂️:燃燒卡路里,減低關節受壓,任何人都可以跳 3.增加靈活度🤸🏻‍♂️:改善平衡、靈活和優雅姿勢,對關節都有益處 4.社交👯‍♂️:和一群人一起跳,更加有趣,也更有動機去做 5.強化肌肉💪🏻、骨骼:跳舞的靈活變化
Z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Zumba with Bob

孔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遊於藝」,而遊於藝也不離修道德,也不離養一個好的心性。 而書法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培養內涵。 以日本來說,中小學普遍開設書法課。在正規、莊重的場合,習慣用毛筆簽字,認為這才是有修養的表現。「提升道德修養」是學習藝術的最終目的👍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Kevin Lau 劉國偉,著名風水命理顧問,專業風水、八字運程 (算命)、改名、擇日服務,師承人稱現代賴布衣蘇民峰 (徒弟 / 學生) 及泰國法科女師傅陳譽之等。多年來於信報撰寫專欄,亦擔任不少中外機構的風水命理顧問及受訪於不同中外媒體機構。

因買後敏感,故私人轉讓。 仔仔一隻,活潑可愛付針卡! 種類: 曼基貓 性別: 男 年齡: 2個半月大 價錢: $6,500- 電話: 2315 1259/ 9712 9312 Philip 電郵: N/A 預防針: 已打Felocell CVR 睇寵物地點: 尖沙咀 - See more at:http://pet.zoneonezone.com/pet/detail/4513#sthash.MF

分租尖沙咀---短租、長租、可合作派對聚會,培訓教學,興趣講座,加盟合作。

小班教學, 包材料, 工具借用, 另設親子課程 (滿4堂可獲本中心頒發證書)

超準易卦!!!!!我們ANDIE師傅幫到你!!可約面談/網上付款起卦+++紫微斗數/斬邪/風水陣/起名

提供嶄新形式的互動約會服務, 根據您的需求及個性,為您安排最貼心服務, 願您從由生活中的小玩意, 找到人生路上的一雙承諾的小玩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