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室內設計師團隊代客繪制室內設計平面圖及3D效果圖 代客繒圖費用詳情: (如設計太過複雜有可能會另外報價) 1. 3D效果圖 – 一般住家每張1000元起(商鋪1200元起) (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3-5個工作天,我們可同時處理十至二十張圖) 2. 平面佈置圖 – 一般住家每張600元起(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1個工作天) 3.傢私生產圖 – 一般住家一套4500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na Studio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best service with our experience and dedication.
i設計 / 室內設計interinter

公司成立於1985年,安寶系統國際是一個動態的,靈活的軟件公司,在過去25年來定義為全球領先場地及活動組織者的事件管理軟件。 安寶國際是一家無債,私人擁有的管理公司。除了海外的辦公室空間,本公司擁有幾乎所有的資產。這些憑證- 連同安寶國際的全球和全行業範圍,允許本公司非常有效地管理鞏固的長期發展和穩定。 安寶投資我們最大份額的資源,不斷開發功能和改進技術,致力於保護和增強其客戶的系統。 安寶支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