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安寶系統國際是一個動態的,靈活的軟件公司,在過去25年來定義為全球領先場地及活動組織者的事件管理軟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8 刊登者: USI
詳情內容

公司成立於1985年,安寶系統國際是一個動態的,靈活的軟件公司,在過去25年來定義為全球領先場地及活動組織者的事件管理軟件。

安寶國際是一家無債,私人擁有的管理公司。除了海外的辦公室空間,本公司擁有幾乎所有的資產。這些憑證- 連同安寶國際的全球和全行業範圍,允許本公司非常有效地管理鞏固的長期發展和穩定。 安寶投資我們最大份額的資源,不斷開發功能和改進技術,致力於保護和增強其客戶的系統。

安寶支持全球客戶,其全球總部位於聖路易斯,密蘇里州及地區辦事處的卡爾斯魯厄,德國,法國里昂,布里斯班,澳大利亞,廣州,中國和香港。安寶軟件設計,開發,銷售和提供服務,員工只有全職員工,一個人才庫具有無與倫比的深度知識和經驗,這導致了各方面的穩定質量。

安寶軟件為事件的設施和場地事件,會議和研討會組織者,目的地和景點,展覽主辦機構,非營利組織,事件和會議策劃而設計和開發。我們安寶軟件獨特的一套30多軟件模塊可選,機構利用安寶軟件誰取代多個系統,提高效率和生產力達75%。

對於大多數組織,安寶軟件提供在一小部分的成本上擁有三至五個獨立的軟件的功能,包括客戶關係管理,房間預訂,展位銷售,活動登記,CAD平面佈置圖,金融等。備有6種語言,安寶軟件為在35個國家超過30,000活動專家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安寶系統感到自豪的是成為多個優秀的地點活動組織的一個領先的成員。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1501-08

電話:+852 2815 6169

傳真:+852 2203 044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3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