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坐擁銅鑼灣優越位置嘅 ETON SOLO ,為你帶嚟全新工作室體驗! 無論你係咩行業,同樣適合租用 租金超值,每月只需$2600起 位於銅鑼灣地點優勢,四通八達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即致電 94305720 查詢!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九龍禮賢學校 Kowloon Rhenish School 辦學宗旨 : 承基督教訓,視學生為尊貴的個體,重視兒童潛質的培養,提供積極的學習環境,發展優質全人教育,促進學會學習。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50 一般放學時間 : 3:15 午膳時間 : 13:00至13:4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珠海市區樓同粵港車牌總價80萬即可入手,開車十分鐘即可到港珠澳口岸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房產顧問Lucas Hui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1900出租,完全室內,背後靠墻,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2100出租,完全室內,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名廈會德豐,尊貴大堂,兩年樓齡,歡迎參觀

單邊特大車位,出入方便,車位超闊,不怕被人撞,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售,每個車位可以登記三個車牌。有意請用WhatsApp 90380002黃小姐
物業地產 / 車位黃小姐

  「橫賓浪漫民宿」位於台東市中心,全 新的建築,給您全新的享受。浪漫的公主房 ,嫩黃色的紗縵,讓您享有公主般的尊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單邊大車位,近出入口,出入方便,車位闊落,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全室內,打風落雨冇有怕,車位後面是墻,不怕被人撞,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每個車位可以登記兩個車牌。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