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規劃一個周全妥當的殯儀配套服務,處理一切治喪事宜,大點喪事細節及協助減輕財政負擔。此外,並提供多元化的網上殯儀、善終資訊、哀傷輔導和生死教育服務給有需要的人士。

本公司由鮮花部及帳聯部所組成, 主要業務是提供葬禮中送先人之所有用品及葬禮程序諮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啟記(協和)有限公司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紙紮,金銀,衣紙,訂做,代燒,代摺

收購 回收 60-70年代 (或更舊) 懷舊物品 古董風扇 留聲機 錢罌 舊雜誌 兒童樂園 收買佬 損贈 收音機 膽機 打字機 海報 黑膠 月曆 月餅盒 攪盤電話 汽水樽 七層大廈 嘥置區 老人院 裝修 搬屋 舊區 唐樓 重建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永福盛殯儀

佛教提倡火化,於人仙逝死亡後臭皮囊化為灰,裝在甕中,留於子孫供奉,而靈骨塔、納骨塔、骨灰箱、骨灰盒起原是從印度佛教國引發而起,佛教(靈骨塔、納骨塔)教主(靈骨塔、納骨塔)釋迦牟尼佛火化後,其舍利有四十八顆之多,當時各族國竟為搶得佛陀舍利大動干戈,尤以得其佛牙,更認為是護國之寶,其珍貴比萬金、寶石價值更上千萬億倍。遂興建塔以供奉之,並以鮮花圍塔、七寶供養(金、銀、琉璃、硨磲、瑪腦、琥珀、珊瑚)等七
個人及社區 / 宗教臺灣文德實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