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家教
旺角
4項資訊

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本人提供幼小補習和家教服務,按小朋友之程度和能力編製個人學習內容,亦可按個人要求選擇以遊戲形式或傳統模式學習。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私人家庭教師/補習老師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還要符合健康、經濟、方便快捷、均衡營養、好味道 …
k美容 / 纖體修身keepfiteasy160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