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家居清場
上環
34項資訊

致力提供獨特及創新的廣告禮品、贈品、定造、電子禮品、家居禮品及企業宣傳禮品

專注客戶要求, 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專業的意見, 價錢實恵, 每項工程由豐富經驗的工程主任全程監督, 必定能令客戶稱心滿意! 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Juice Communications LTD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環境清優,近地鐵站,優雅的住宿

裝飾工程 - 專營室內裝修 師傅大多經驗豐富 技術值得信賴! 預約免費上門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進新裝飾工程

主力泥水批盪 油漆工作 歡迎查詢報價 9778 6851 劉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進新裝飾工程

全屋剷底批灰 油防潮油 ICI乳膠漆 翻油全屋、門 、門框 連腳線 翻油門框、廚房、廁所 完工後清潔 24小時水電緊急維修 物業翻新執漏:93125555

昇龍消毒服務公司利用霧化消毒技術針對殺滅新型冠狀病毒,負責專業除菌清潔,採用紐西蘭Zoono霧化消毒產品長效抗菌消毒,Zoono消毒液來噴霧方法處理每個項目,為香港中小學校、辦公室及政府機構進行徹底消毒服務。https://www.services-sl.com/disinfection.html 我們都有機會把把細菌帶到自已家中的居所或者是辦公室以及商店。昇龍清潔服務公司十分重視對細菌的消毒及殺
s家居 / 清潔及滅蟲services-sl

平面現場測量,出圖連設計,3d圖,autocad圖,牌照申請問題,由裝修師傅一手包辦,價錢合理,解決你所需,wts57039614解決你嘅所需,現場傢俬,廠方傢俬,油漆,電力裝置,結構連泥水,水喉佈置,wr1-2機電完工紙,餐廳出風量問題,消防問題,餐廳牌照問題,渠務問題都可以免費一一為你解答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富程工程有限公司裝修查詢工程查詢連代客畫圖

為你搜羅全城最抵請外傭價格 請外傭新玩法 傾啱揀啱先再請

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在家種芽菜神器, 輕鬆在家種芽菜, 芽苗, 安心吃完全沒農藥的菜苗!!!
買賣及批發 / 家居素生活 Green Vita

暖板暖水暖風,有效預防婦女病,舒緩便秘,從而有助改善美容,瘦身,排毒及改善痔瘡。
D買賣及批發 / 家居DMRichfor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