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種芽菜神器, 輕鬆在家種芽菜, 芽苗, 安心吃完全沒農藥的菜苗!!!
買賣及批發 / 家居素生活 Green Vita

KT-W為鋰電池打蠟機(偏心式) 目的在於讓施工者更方便的使用 並且不會因為電線或是風管糾纏 強勁的鋰電池提供穩定的電力 一顆電池足夠使用8-10部車 定位為打蠟必備的神器!

材質: ABS 陶瓷 功率 5W - Boost採用大部分手機通用的Type-C接口 - 一小時快充,可以使用1.5小時 - 提供兩擋動力靈活切換,以應對不同髮質人群的需求 - 正常開機轉速為4500轉/分鐘,"Turbo"極速模式,強力輸出5800轉/分鐘 - 在高速運轉時就不易發熱,噪音也就更低 Contact us: [email protected]
i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info.comma.gtl

牙齒缺失不可忽視。牙齒缺失會引起牙槽骨萎縮,鄰牙和對頜牙移位或伸長,造成咀嚼障礙,口腔咬合絮亂,前牙缺失更直接影響發音和外觀。在深圳一般種植牙六千到2萬不等,價格視種植體品牌不同。維港歡樂口腔——進口高端種植體2800/顆,種植牙不包牙冠4799,種植牙包牙冠5999元。
健康及醫療 / 整容手術深圳專業牙科-維港歡樂口腔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專注為香港補習導師和其他學科的授課老師提供電子補習告示板,讓有興趣的家長與學生自助查找補習告示廣告聯繫合適的上門補習導師。 新導師會員註冊 送價值1288 元迎新禮品。
教學進修 / 補習http:// WETUTOR.HK

[只賣正貨!假一賠百!]韓國SS shiny 最新捲髮器!!超低價!!
買賣及批發 / 美容krcoswholesale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