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纯乳色长毛拿破仑仔仔,優良基因,毛量多。性格溫柔爱贴贴,想絕育前搵女朋友留後,女方到男方家中,子女分配可詳談。
e寵物 / 寵物配種ellajiao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焦糖藍金英短AY12仔仔,優良基因,毛量比一般英短貓多。性格溫柔嗲人零脾氣,滿1歲2個月想絕育前搵英短女朋友留後,女方到男方家中,子女分配可詳談。
k寵物 / 寵物配種kennethcheng

泰道 (西營盤店) 餐廳位於西營盤西邊街2號悅心大廈地下D號舖 (此店與位於西貢的「泰道」無任何關係)

金源餐廳 - 寶鄉街店 餐廳位於大埔寶鄉街116號地舖 (此店與富善商場的金源餐廳並無關係)

創意廚房 希雲街店 餐廳位於銅鑼灣希雲街19號地鋪 (此店與位於希慎道及加路連山道的同名餐廳已分家,現時已沒有關係)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紅磡信義學校 ELCHK Hung Hom Luthera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以基督精神為本,輔以校訓「榮神愛人」之使命,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方面有均衡發展,致力提供愉快的學校環境;啟發潛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正確人生觀。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

保良局朱敬文中學(沙田區) PO LEUNG KUK C W CHU COLLEGE 辦學宗旨: 注重學生的語文能力和多元智能發展訓練;並引入資訊科技教學及專題研習,增強教學效果。學校與家長聯繫密切,促進溝通,使教育子女時能事半功倍。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與家長、學生、教師為學生嚴選午餐供應商,注重學生的營養及健康。學生透過體育課、校隊訓練、運動學會的訓練、午間班際比賽、陸運會和長跑日的參與,培養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路德會富泰幼兒園 屯門富泰邨愛泰樓地下 Fu Tai Lutheran Day Nursery G/Fl., Oi Tai Hse, Fu Tai Est, Tuen Mun 宗旨: 為實踐基督徒的愛心,關懷社會的需要,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幫助有需要的群體見証基督的福音。 目標: 幫助在職父母照顧及教導其年幼子女,俾能安心工 ;聘請專業師資,透過合適的課程、完善的配備,使兒童在愉快的情緒與社交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