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威達
21項資訊

FooDo 餐廳位於旺角通菜街1A-1L號威達商業大廈地下C號舖

樸一拉麵 餐廳位於旺角通菜街1A-1L號威達商業大廈地下H號舖

一燒窰 餐廳位於旺角通菜街1A-1L號威達商業大廈地下J舖

深圳鑫禾廣告噴畫:戶外廣告牌.巴士車身廣告.Backdrop.橫額Banner.燈箱.海報.商場掛畫.廣告圍板.牆身貼.貼紙.玻璃貼.數碼打印.港鐵廣告.UV打印
設計 / 節目及活動深圳鑫禾廣告噴畫有限公司

威達國際貨運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國際貨運代理,在世界各地多達三十多間分站提供國際综合物流配送服務,在充满動力和挑戰性的運輸物流業中,提供創新的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務,成功地實踐我們的運作理念。 提供一系列優質服務 :海陸空多式聯運(對門,對點)、貨代、倉儲 (香港地區至福田保稅區)、快遞 、中港運輸、冷凍櫃配送、項目運輸、 拖拆還櫃 等服務 為客户提供快捷、穩妥和安全地安排并運載貨物到達目
W商業 / 物流及倉儲Weida Frt

旺角威達 有裝修 租金全包

威達汽車服務中心 專科服務 維修保養 電話24905908 (王永基) 營業時間9AM-8PM(平日) / 9AM-2PM(假期) 補充資訊 冷氣專科 香港荃灣沙咀道110號地下B鋪 Shop B, G/F., No 110, Sha Tsui Road, Tsuen Wan, Hong Kong

執業會計師 會計 稅務 核數 9565 2037 林小姐 CPA (PRACTISING)
C商業 / 會計及稅務Cindy C.W. Lam CPA (Practising)

中小型課室租用,位於旺角/北角,地點優越,環境舒適。徵求業務合作或課室租用。
c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lassroomrental

中小型課室租用,位於旺角/北角,地點優越,環境舒適。徵求業務合作或課室租用。
c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lassroomrental

旺角課室/研討室可供時租 位置優越,設備齊全,租金更可以人頭計算,時租場地,1小時起租。課室最多可容納24人,合培訓、座談會、研討會、興趣班等使用。

現在出租旺角及北角課室,可長期租用作補習或舉辦講座之用途

日本零食 化妝品 護膚品 美髪用品 健康食品 家居用品 精品 文具 日式飲品

本公司一個專業人士團體組成的, 是一個建立在香港的非牟利組織,目的是提供在電子商業, 供應鏈, 市場學和網上資源使用的教學。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供應鏈學會

服務範疇包括:服務承諾、財務管理及策劃、設施及合約管理、 保安服務、人力資源發展、職業安全及健康、衛生及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資訊及溝通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Hair.hk 是怡通科技屬下之髮型交流平台。我們的宗旨是為所有階層的髮型用家提供最新最全面的髮型資訊,並藉著我們龐大的髮型名店、髮型集以及用家的討論組群,為用家們提供一站式的網上資源服務。髮型用家可以透過我們的平台搜羅最潮流、最貼身的髮型資訊;各大髮型名店、髮型集也可以借著我們的平台推廣及宣傳他們的產品。 雖然香港不乏髮型興趣組織,但其中內容大部分較為分散。我們深信,我們的髮型交流平台透過舉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