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資深行業專家教授基本殯儀知識,殯儀顧問的工作態度、日常工作的流程、道德操守與禁忌, 讓有意認識或投身殯儀業人士可透過課程,對本行業有正確的認識。

Benjamin 受過占星和塔羅的專業訓練,另外貝曲花藥和靈氣治療獲得專業証書頒發。可全面為你的身心靈可以進一步提升和幫助你創造理想人生。

擁有25年以上風水顧問經驗,葉峰師傅在其官方網站推出了全新的網上勘察服務,歡迎使用。網址:www.fengip.com

順通渠務工程經政府註冊,專業從事渠道水務工程,解決各類渠道水務問題,渠道淤塞問題等工程---相關於工作經驗豐富,高壓通渠車,各類通渠儀器,設備齊全---。有渠道淤塞,水務上的難題,樂意為閣下提供專業意見。 承接各區私人屋苑、家居住宅、酒樓、餐廳、食肆、卡拉OK、物業管理、街市地鋪、商業寫字樓、工廠大廈、商鋪地鋪、等等。(承接各類大小渠務工程) 服務對象: 各區酒樓、餐廳、食肆、卡拉OK、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港島專業通渠

大量工商舖物業租售筍盤,歡迎致電查詢
W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Wallace Chan(萊斯物業)

感情占卜,事業占卜,工作占卜,健康占卜,各類占卜服務,八字批命,面相氣色,手相 各類中式算名服務
C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Chinesefortunetelling2016

八字生肖運程算命(另設稱骨算命),助您逢凶化吉,生財
f商業 / 顧問fengshuiforyou

提供專業執相及調色產品及廣告執相 提供水晶相簿製作排版印刷 獨立排版設計 超抵價精美結婚相簿製作 相片大量褪地裁相整形執走障礙物造型

Aquarius Era 店主其中之一Benjamin是一名占星師,塔羅師,同時亦懂花藥治療和靈氣治療。 擁有5年占星經驗,是經由國際占星研究院(Academy of Astrology)所訓練出來的學生。亦參加了不少由外國知名占星教授所主講的工作坊,主修現代占星學。透過星盤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優點、天賦如何加以利用,了解自己的心態、心理因數如何影響你日後遇上人和事,幫助你了解事件背後原因,有助你找回

隨 著 新 店 店 面 擴 闊 , 亦 逐 漸 引 入 了 很 多 新 的 元 素 ,如 魔 法 Spell 、 各 種 占 卜 等 , 我 們 售 賣 各 種 不 同 的 魔 法 用 具 及 材 料 : Altar、護 身 符 等 。
P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Purple Moon New Age Shop

了解自己的電話號碼特性密碼,及學會怎樣揀選合適的電話號碼,這是一套很有用的工具。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光愛心靈成長中心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模型谷,為一眾模型愛好者提供舒適自在的地方,為模型噴塗上色,發揮個人創意,凝聚模型發燒友交流心得。另有齊全的模型油漆工具,以及模型玩具精品零售預訂。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模型谷 Model Group HK

善終服務,身後殯葬事宜代理骨灰龕、陰人或嬰靈問米及殯儀用品。

一 向 致 力 發 展 於 商 用 軟 件 開 發 、 智 能 卡 應 用 、遙 距 監 察 、 系 統 集 成 及 網 上 軟 件 開 發 等 項 目 , 尤 其 更 專 注 於 員 工 考 勤 、 人 事 管 理 、 薪 資 管 理 及 門 禁 系 統 等 研 發 工 作 , 提 供 一 站 式 系 統 解 決 方 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