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古曼麗
九龍灣
4項資訊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Sayvour 是一個全新的朱古力糕餅品牌,宗旨在於選用高級食材,自家研製不同口味道的朱古力、曲奇、蝴蝶酥、蛋糕等美食,並以包裝精美的手工製作字母朱古力作招徠,讓顧客可設計個人的朱古力信息,為摯愛親朋送上既可傳情達意,又可甜在心頭的獨一無二時尚禮品。顧客可在網上訂購禮品,並可使用送遞服務,即使足不出戶也可將心意傳送給親朋好友,十分方便快捷。Sayvour 亦推出了不同款式的片裝圖案朱古力、甜心朱古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