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無入息証明,卡數,重數,黑名單,家庭主婦,綜緩助你解決困難!

⚜倫敦聖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London-LmusTCL程度AmusTCL演奏級樂理Diploma文憑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樂理-8級Merit 5級Distinction ⚜跟隨Dr. William So 蘇偉雄音樂博士進修音樂史及作曲 荔枝角專業錄音室上堂,5min from MTR.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10MM厚真正超薄燈箱/環保節能省電/LED燈箱廣告必備/裝飾亦可
H設計 / 產品設計HK LED Co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