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元朗暑期班
新蒲崗
18項資訊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教學進修 / 舞蹈yayakids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推動本土藝術教育,開辦的藝術課程銳意提升學生的多方面能力如想像力、創作能力、觀察能力、審美觀、溝通能力等。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可以接觸不同藝術媒介的知識及技巧如繪畫、印刷、紙藝術、陶瓷、戲劇等,擴闊視野之餘,更能啟發思維,創作出更具創意的作品。藝術課程同時揉合生活及文化的主題來引導學生認識正確的價值觀,培養其生活素質,提升自信心,從而了解及表現自我。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學藝 The School of Art

獲得RockSchool 8級演奏證書 於樂隊"Vanish" 擔任鼓手 , 具豐富演出經驗 曾於TTN_演出及作為暖場樂隊。 畢業於HKDI 數碼媒體及音樂學科 , 能鑑賞及分析音樂 , 幫助學生擴闊音樂視野 , 在鑽石山Band房能即時錄音 , 有助跟進練習進度

爵士舞/芭蕾舞/BabyGym *國際考試証書* 2歲或以上 *歡迎自組/會所上門*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ear Attic 藝閣工作室

清洗冷氣、維修、保養及安裝的專家。白爾專業清潔服務公司,憑藉多年豐富的冷氣工程經驗,已為無數顧客提供一站式冷氣工程服務。本公司長期為多間大型機構及連鎖商鋪提供冷氣工程顧問及定期保養,並得到他們的支持及信任。 我們的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專營各政府機構、商業機構、學校團體、寫字樓、商鋪及住宅用戶的清洗冷氣、維修及保養服務 、專業冷氣安裝及設計工程。 本公司特設冷氣工程車隊,儀器及工具齊全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Qualified in teaching various aspects of English such as phonics, grammar, exam prep, interview prep, presentation skills, creative writing, public speaking and several others.

香港搬運公司憑藉多年貨運經驗,配合完善的管理以及龐大的車隊,特為各中小型企業提供質高價廉的搬運服務。多年來秉著以客為尊的宗旨,為各戶提供高質素的搬運服務。由接洽,報價,包裝到搬運,本公司皆會派專業領隊督導,為客戶妥善安排整個搬運過程,而各領隊亦十分樂意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以解答客戶的疑難。
a商業 / 物流及倉儲aimlionking

Whatsapp/Tel: 5369 4789 本教室有很多不同類別的課堂: 幼兒學前班包括 Playgroup, Phonics, Storytelling, Cambridge Pre-Starter 小學課程包括傳能劍橋集字班 (試堂), Cambridge Starters, 數學操卷班, 中文閱讀訓練班, 思維訓練班, 功課輔導班, 興趣班 成人班包括實用到商用英文課程, 其他英語工作坊
A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All-Round Classroom

香港聯邦迷你倉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儲物空間。迷你倉的消防安全問題過去一直處於無王管的狀態。2016年的迷你倉大火,讓公眾及政府認識到了迷你倉安全的重要性。大火之後,痛定思痛,政府在迷你倉安全問題上給予了足夠的重視及大量的努力。消防部門及屋宇署對迷你倉的建造作出了嚴格的指引,根據這個最新指引建造的迷你倉於是稱為新一代迷你倉。
b家居 / 買賣交易brochorange1215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