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九龍塘學琴 美孚學琴 太子學琴 旺角學琴 上門教琴 上門鋼琴老師 油麻地鋼琴老師 佐敦學琴 尖沙咀鋼琴老師 鋼琴老師 上門教樂理 樂理老師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泰道 (西營盤店) 餐廳位於西營盤西邊街2號悅心大廈地下D號舖 (此店與位於西貢的「泰道」無任何關係)

截至2022年3月, 參加人數多達85,000名! 每月新會員以數百計不斷急速增長.另本會並曾接受超過40個本地及海外傳媒報導. 本會屬全港最大型交友會其中之一, 每星期舉行不同類型之交友活動,每次活動均提早滿額,是您信心保證! 立即瀏覽http://www.214dating.com

金源餐廳 - 寶鄉街店 餐廳位於大埔寶鄉街116號地舖 (此店與富善商場的金源餐廳並無關係)

創意廚房 希雲街店 餐廳位於銅鑼灣希雲街19號地鋪 (此店與位於希慎道及加路連山道的同名餐廳已分家,現時已沒有關係)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大型隔油池清洗 污水池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佛教大光中學 1. 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秉因材施教的理念,使學生,尤其基礎較弱者,能培養到學習興趣,從而學業上得到進步。 2. 建立嚴謹的校園生活,使學生能培養到明禮守規的操守。 3. 據「學校本位輔導」方式以協助學生身心之平衡發展,令他們培養到正確的人生觀及健全的人格,從而健康地成長。 4. 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以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認 識自我在群體中應承擔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