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現任香港護老院舍合約修甲師 專業修灰甲倒生甲 衛生安全 www.facebook.com/antifungalnailtreatment www.instagram.com/hkfungalnail
美容 / 美甲徐姑娘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上門修灰甲倒生甲 衛生安全 聯絡人: 徐姑娘 www.instagram.com/hkfungalnail Whatsapp: 9198 7870

佐敦區60年老字號燒臘店 燒味店- 生意轉讓 (市區稀有 連燒臘工場 乾淨企理 生財工具全齊) 逾40年用心經營老字號燒臘店,名人光顧,佐敦區稀有乾淨舖面約700呎,有外賣堂食FoodPanda,老闆年紀漸大,尋有心人把老字號傳承下去,有齊揾食工具即頂即可做生意,附近鄰近尖沙咀,西九商業區,屋苑學校,少本創業,把握良機,有意者歡迎致電或 whatsapp查詢 90192457 龔生
D商業 / 生意頂讓Derek Kung

房間有100尺到300尺,獨立冷氣,乾淨洗手間。獨立電腦門鎖,24小時進出辦公室

荃灣荃運工業中心二期建築面積750呎(實用400呎多)合辦公室/迷你倉 新淨裝修獨立寫字樓/工作坊 全新型格,品味,裝修,位置鄰近荃灣港鐵及西鐵站 步行幾分鐘可到愉景新城商場 1)獨立電錶及斷路系統 2)獨立調較溫度空氣調節系統 3)獨立電話及獨立號碼 4)合格安全消防系統 5)男女衛生間 (有一房有獨立洗手間) 6)乾淨企理, 有專人清潔

店主無瑕兼顧 忍痛割愛轉讓 😭💔 ✦✧質感工業風partyroom✦✧ - 𓀥 唱k 𓃟 吧枱 𓃲 麻雀 🪐 𓀌 BGs 𓃰 骰盅牌 𓃡 啤牌 ☄️ 𓀼 乾淨獨立廁所 𓃱 玄關 𓃠 間隔主人房 💫 𓁠 高質梳化 𓃻 工業風木枱 𓆡 大量傢俬🔥 - ⚫️歡迎朋友⋈家庭聚會|ReU|生日P|場地租用|拍攝|其他用途-小酌怡情🌙 ⚪️觀塘地鐵站B出口2分鐘即到⚪️
k商業 / 生意頂讓ktp24114

炎炎夏日,又係大家盡情享受戶外活動既日子。 但出發前永遠都會有煩惱: 去船P同沙灘又嫌自備毛巾太重太大條?! 用完條毛巾濕淋淋回程又難拎?! 去旅行又感覺酒店公用毛巾唔乾淨?! 自備大浴巾又塞爆GIP買唔齊手信?! 即興出去戶外玩 無帶毛巾沖唔到涼?! 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打破傳統毛巾概念!為鍾意玩同追求衛生的您帶黎無限便利!
美容 / 零售及批發Cootton即用即棄浴巾

旺角地鐵E2出口步行一分鐘到達!位置超級方便! 場地約440呎!提供瑜伽墊磚/藍芽音響/冷氣/WIFI 電子密碼鎖自助進出,24小時營業 同層廁所新裝修, 乾淨企理!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幾乎全新,只用過一次,推過落街商場地下,極新極乾淨,包裝膠袋都仲喺度,台灣制造,鋁合金,超輕,一個女仔亦可搬上車,買番黎$2500,有單據,盈康醫療買入。

百事利優勢: - 自家生產及直銷,免除中間人成本 - 符合美國FDA的食品衛生標準 - 符合歐盟REACH的食品衛生標準 - 廠房認証包括:QS生產許可證、ISO 9001、ISO 14001、FSC™、HACCP的認証 - 可選環保可降解產品 - 每次訂貨金額滿$800,即包免費本地送貨
h飲食 / 烘焙及餐飲設備hilarieprofessionalbakeware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專業日.韓.歐美.美甲 Eyelash單根/山茶花/角蛋白翹睫術 👉半永久化妝採用美國大牌顏料一次性針頭絕對安全衛生💯 🙇🏻‍♀️本店只接受現金或payme轉數快 🕚營業時間10:00-20:30 🕣Last booking 18:30👈 🌻逢星期二休息 👇避免漏單只接受WhatsApp預約🗓

位於元朗站附近嘅海洋泰拳會「Ocean Muay Thai & Fitness」交通方便,設施齊全得嚟環境又乾淨企理✨, 而且仲要係由5屆拳王親自執教!將專業泰拳訓練同 Keep Fit 結合,以輕鬆好玩嘅手法同大家鍛練身心! 歡迎不同程度的會員及初學者!Beginners and Veteran are Welcome! Call us now at 69327336 (Tel.)
O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Ocean Muay Thai

致力於家居清潔 務求把你的家居清潔得乾乾淨淨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林英專業清潔服務

一個自然樸實的氣息佈滿在「羽庭居」,沒有奢華裝飾,只有舒適踏實、像家的住宿環境,熱情的民宿主人總是站在門前歡迎客人的來到,簡單的客廳呈列出寬敝且豪邁的自在感,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正是「羽庭居」為遊客呈現出最真實的獨特風格。

國光民宿 乾淨.友善.簡約‧高雅 每層都有客廳與露天觀景台, 使您在外出遊玩放鬆身心之際亦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