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生產各類POSM及廣告製作,多個大型的噴畫系統,每天可生產300平方以上的戶外及戶內成品。展板、帆布、車貼、流動廣告台,各式各樣噴畫產品應有盡有。四色印刷方便我們亦通過完善的海德堡印刷系統,生產單張、海報、書刊、包裝盒、袋子、貼紙各樣印刷成品。近年亦推出大型快印服務,產品尺寸可達致A2。為使客戶得到較高性價比的服務,我們定出的產品價格比一般市場為低,但服務質素,均能與同業體齊。最近我們更開設
A商業 / 印刷A Sky Creative

提供住宿 及膳食,一般照顧$12000 4位名頟,香港家庭托兒所照顧小學至中學學生,托兒指導
t親子 / 保母tsangm2010

提供住宿 及膳食,一般照顧$12000/位, 名頟有限,香港家庭托兒所照顧小學至中學學生

專業攝影師, 多年商業及廣告攝影及後期製作經驗,客戶類型廣泛,絕非一般業餘製作,前期後期全由 Terry Pang 親自操刀保証專業可靠。影靚相誠意推介Terry Pa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mazing People Co.

焦糖藍金英短AY12仔仔,優良基因,毛量比一般英短貓多。性格溫柔嗲人零脾氣,滿1歲2個月想絕育前搵英短女朋友留後,女方到男方家中,子女分配可詳談。
k寵物 / 寵物配種kennethcheng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