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宏福幼稚院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幼稚園 (不設幼兒小組)
私立
男女
全日制
觀塘區, 葵青區
操場, 閱讀室, 舞蹈室, 音樂室
中文
1999
非牟利機構
9月
詳情內容

宏福中英文幼稚園創辦於1996年3月,在總校長陳嘉敏太平紳士的領導下,先後於1999年開辦幼兒園及於2004年開辦互助幼兒中心。陳校長相信幼兒是天生主動的學習者。如果希望幼兒將來能在社會上成為一位獨立自信、受尊重的人物,就要讓幼兒自少不斷從生活中學習。

她十分重視將生活化教學帶到校園中,並認為透過愉快的、豐富的及具啟發性的環境教學,有助加強幼兒的觀察力、思考力、解難能力及尋找學問的能力。

陳校長認同「天生我才必有用」,認為每個幼兒都具有其獨特性,所以學校在課程的制定原則亦堅持以「兒童為本」,即按幼兒的能力、興趣及需要而調節的。

現今全球均趨向一體化,而陳校長卻早具高瞻遠觸,於創校之初,園校已開設有國際部及中英文部,目的是讓幼兒從少具有國際視野,有更多機會接觸多元文化。家長可以視乎家庭背景、幼兒能力、興趣及需要選擇入讀國際部或中英文部。

辦學宗旨
實踐一套兒童主動學習、學得開心及健康的教育理念;同時堅負起宣揚我國文化及尊重「多元文化」的使命。希望家長透過「家長協作計劃」的親職教育體驗將本園教學模式發展至全方位推行,藉以協助兒童的全人發展。

宏福幼稚院
青衣青怡花園商場
Tivoli  Kindergarten
Unit 21-25 1/Fl., Tsing Yi Square, Tsing Yi Gdn Coml Complex, Tsing Yi
http://www.kindergarten.edu.hk
[email protected]
聯絡:24322223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29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