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AAF -- 動物福利慈善機構

更新於: 2007-08-09 600 刊登者: Animals Asia Foundation
詳情內容



亞洲動物基金

亞洲動物基金由謝羅便臣女士MBE於1998年創辦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 。 總部設在香港,同時在英國、美國和德國等國家正式註冊,並享受稅收減免的待遇。另亞洲動物基金在澳洲亦為註冊的非牟利機構,此外,在紐西蘭及中國均設有辦事處。


目前,亞洲動物基金在香港總部有13名全職僱員,在美國有1名,在澳洲和英國分別有2名,而在德國則有2名兼職工作人員及在紐西蘭有1名僱員。


在中國大陸,我們的團隊有2名全職獸醫、1名獸醫護士、1名黑熊飼養經理、7名管理人員及50名行政人員和工人。隨著我們不斷擴充成都的黑熊救護中心及開放與公衆參觀,我們將需要更龐大的團讀來迎接未來。

   
使命和遠景: 

植根亞洲

放眼地方文化

尋找合適方案

 
亞洲動物基金致力救助亞洲的野生、家養和瀕危動物。

使命
亞洲動物基金旨在改善所有亞洲動物的生活, 並竭力壓止動物虐待和重建人們對亞洲動物的尊重。

遠景
深信由憐生愛將會改造所有動物的命運。我們的動物大使深信只要能啟迪人們對某一種動物憐愛, 必能推而廣之,引發人們對所有動物的關心,逐步實現改變所有動物的命運。

方案
由一群立根亞州的專業人士管理的亞洲動物基金, 擁有地方智慧,積極尋找合適的方案解決千變萬化的棘手問題。 三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包括:

調研:採取先進的獸醫技術、動物護理和環保科學智慧;我們遍佈亞洲各國的實地工作人員,根據不同地方的實際需求,度身訂造適合當地文化的解決方案。

協商:積極與各國政府進行有效的溝通和合作,建立共識並開創雙贏局面。

教育:在社區進行大型基礎的教育活動,推廣人類與動物平等共處的概念,改變人們對動物的看法。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11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