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酒店,地點方便,地鐵直達,可選宴會廳,可選圍數,可選日期 ,非常Flexible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日子,新人們都希望能在這天成為眾人焦點,擁有一生難忘的豪華婚宴。以「亞洲心」為服務宗旨的澳門星際酒店,一向為客人提供專業細心的高質素服務,酒店的宴會廳特別為顧客呈獻「星級豪華婚宴套餐」,以一站式的五星級設施、服務、娛樂及佳餚,為一對新人度身訂造一場完美慶典,讓顧客可在這個重要日子裡,擁有氣派非凡的星級豪華婚宴。

harbour grand hong kong 北角砲台山 酒席出讓 可改期 Grand ballroom 25-30圍 原價已經超值, 急讓價錢可義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M結婚 / 婚禮演奏Miss Cheung

專業音樂現場演奏服務- 提供包括: 婚禮(戶內/戶外), 宴會, 各行業EVENTS, 音樂會, 機構, 團體, 學校演出, 商場演出等。*全部樂手均有豐富演奏出經驗和持有演奏級證書/文憑
結婚 / 婚禮演奏KimmyGuitar

提供一站式個人婚禮統籌服務。 由海外婚紗攝影到婚禮統籌﹐ 我們都有專業的團隊為您貼身安排﹐與您攜手締造令您畢生難忘的結婚經驗。
P結婚 / 海外婚禮PARADISO WEDDING SERVICES

Artbro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表演團隊,包括婚禮、公司晚宴、街頭宣傳活動和社區活動。除了專業的音樂和舞蹈以外,我們的表演團隊亦提供一些別開生面的演出,例如花式跳繩、大型魔術和花式單車等。
結婚 / 婚禮演奏Art Bro Performance Group

餐飲服務:60分鐘結婚註冊+雞尾酒會,中式晚宴,西式自助晚宴,玻璃教堂,證婚場地,婚姻監禮人.
結婚 / 證婚伊甸園婚姻見證服務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