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專業音樂現場演奏服務(香港) Wedding Live Music Service (H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07 刊登者: KimmyGuitar
詳情內容

專業婚禮現場音樂服務

 

我們以古典、中英流行歌曲、民歌及爵士樂為主,演奏風格多樣化,樂手均持有演奏級文憑或證書,演出經驗豐富。除了原創樂曲外,我們也不時以全新的音樂編排及手法去演繹一些經典金曲,製造出新的聲音、新的感覺。務求令婚禮音樂更多元化,為新人及賓客製造難忘的回憶。 

我們以輕柔優雅並富節奏的音樂形式進行( 數碼鋼琴、古典結他、電木結他、長笛、小提琴、配以小量敲擊樂樂器)。音樂風格以古典、流行中英歌曲丶Jazz及Bossa Nova為主。價錢相當合理,若以不需一席的價錢,便能為閣下帶來難忘動人的婚宴。亦可以免除了在節目上安排的煩惱。亦敢保證絕無取巧之收費。 

我們樂意承辦其他音樂宴會提供包括:婚禮宴會(戶內/戶外)、週年晚宴、推廣活動、各行業EVENTS、商場演出、音樂會、機構、團體、學校、會議、酒會、商場演出等活動。

我們備有百多首曲目可供選擇,營造出窩心、友好和浪漫的氣氛,為你和親友帶來滿載喜悅和美好的時光。

Kimmy Kwong 現於香港五星級酒店餐廳擔任獨奏結他手演奏現場結他音樂,信心保證!

 

獨奏:結他(古典/流行/輕爵士樂)

合奏

二重奏:結他+以下一種樂器 1.長笛  2.小提琴  2.數碼鋼琴  3.敲擊

三重奏:結他+以下一個組合    1.長笛+數碼琴 2.小提琴+數碼鋼琴 3.長笛+數碼鋼琴                                                            4.敲擊+長笛/小提琴/數碼鋼琴

歡迎聯絡我們索取表演曲目和報價

Email: [email protected].com 
Tel: 2442 2261 

 

Video:Guitar Solo

LISTEN  - Guitar Solo / Flute + Guitar

 

 

 

 

 

 

 

 

 

 

 

 

 

 

Summer Samba - Your Wedding Live Music Duet ( Flute & Guitar)

 

 

 

 

 

 

 

 

 

 

Youre The Sunshine Of My Eyes -  Your Wedding Live Music Duet ( Flute & Guitar)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Your Wedding Live Music Duet ( Flute & Guitar)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55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