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Marchesa Notte 只著過一次,Size: US4,綴飾露肩領薄紗婚紗 這款露肩領口A字款婚紗的上身飾有蕾絲貼花細節。長裙以多層薄紗制成,打造出一款飄逸迷人的婚紗款式。 裙非常輕盈,適合 Pre wedding攝影 

婚紗店為釋出更多空間,故出清大量二手晚裝 (多谷同步)價錢低至$300
p結婚 / 婚紗禮服peggy118915

只著過一次,Size: US4,裙非常輕盈,適合 Pre wedding攝影 。

Size:4, 購自中環婚紗店 Sample sale.

White by Vera Wang婚紗,購自中環婚紗店既sample sale, Size US4, 新淨,非常適合Pre wedding shooting 

專營環保婚禮用品回收, 大量全新/二手婚紗晚裝姊妹裙, 不同款式顏色尺碼, 有名牌有平貨, 任君選擇, 可試身, 歡迎預約前來尋寶。
結婚 / 婚紗禮服C&S Marriage and Wedding Planning

(創業好消息) 特平售250件全新.二手婚紗.晚裝出售 有興趣可whatsapp63337979.可提供相片,可約時間睇. 大量都係全新或9成新.

二手婚紗,晚裝,男禮開倉 $100-$500 10月4-7日4:00-7:00(星期二至五)10月8日2:00-6:00(星期六) 不設試身,只收現金。貨物出門,不設退換 尖沙咀漆喊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9樓926室 如有查詢:93443477(WhatsApp) 或可PM查詢

姊妹裙 / 婚紗 / 晚裝 / 媽媽裙 / 裙褂 單件全新或二手出售 清貨大特價, 現貨即買走,$100起!

共售$80 : 60朶縐紙玫瑰(有多無少)多色,有幾個size,最大的有一個頭大小(約10個),最細是一隻手掌大小,用大頭針或膠紙貼在緍禮場地裝飾拍照用。(不包括兩個菓藍)如圖: (不拆散售)
r結婚 / 場地佈置rainmay5

C&S Marriage & Wedding Planning (C&S Wedding) 是香港首間並唯一將婚姻教育與婚禮策劃結合的創新公司,主張婚姻與婚禮同樣重要。主要服務範疇包括二手婚禮用品租售 (另設婚後用品回收服務),婚姻教育活動,環保婚禮策劃。C&S Wedding成立的主要目的不為謀利,以成為私營社企為目標,我們最大的回報,是每位被我們服務的對象,都能夠享受婚姻、享受婚禮!
結婚 / 婚禮統籌C&S Marriage and Wedding Planning

手工釘珠龍鳳褂,全新貨辦,從無人試穿. 只得 S,M,L,XL 四套,先到先得. 全手工釘珠, 非一般機械刺繡, 清秀高貴大方 清貨價$999,平過租二手舊褂

wedding doll結婚禮物,結婚公仔,來相訂造花車公仔,可錄音傳情意,回禮小物,Handmade custom wedding doll,wedding gift,MimicsDoll
m結婚 / 婚禮攝影mimicsdoll

結婚布公仔量身訂造,可錄聲音,可變換服飾造型,搭配套件,各種款式,擁有屬於自己的迷你公仔~make your own dolls !

Our dresses can be self-confidence in the important memorable moment !
結婚 / 婚紗禮服MaFa Bridal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日子,新人們都希望能在這天成為眾人焦點,擁有一生難忘的豪華婚宴。以「亞洲心」為服務宗旨的澳門星際酒店,一向為客人提供專業細心的高質素服務,酒店的宴會廳特別為顧客呈獻「星級豪華婚宴套餐」,以一站式的五星級設施、服務、娛樂及佳餚,為一對新人度身訂造一場完美慶典,讓顧客可在這個重要日子裡,擁有氣派非凡的星級豪華婚宴。

全港存貨量最大的鑽石行之一 存貨最多最齊 現貨卡裝鑽戒 $23800起
結婚 / 婚戒鑽飾Diamond ICQ 鑽石專門店

出讓酒席 HOTEL ICON 唯港薈PACKAGE/婚紗PACKAGE 6/5/2017 (六) 好日子。因私人問題未能舉辦婚禮,現折讓酒席 HOTEL ICON 唯港薈,己付16萬訂金,價錢可議。

專業、可靠、性價比高。我們的宗旨是:"您的盛宴、我的音樂、他的難忘回憶"
m結婚 / 婚禮演奏mylivemusic

Let's Share Your Dream Wedding - We Provide Services for Gubahan Hantaran FreshFlowers & Artificial Flowers Hand Bouquet for brides, bridesmaid n flower girls Gubahan Sirih Junjung Hall Deco - F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