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18K/750白色黃金鑲天然鑽石結婚對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7 刊登者: Lovebird Diamond 已驗證
詳情內容

18K/750白色黃金鑲天然鑽石結婚對戒

[產品編號: DR1108196]
存貨: 1
重量: 18粒圓形鑽石,約重0.14卡 (男裝) & 13粒圓形鑽石,約重0.09卡 (女裝)

金重: 4.2g (男裝) 及 2.6g (女裝)

***$6280 已包改圈服務



網頁
www.lovebirddiamond.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ovebird-Diamond/137214539707429 

1) Lovebird Jewellery Company是按照香港商業登記條例在香港註冊的公司,每一單交易,我司會發出正式收據,並列明產品資料,確保您的交易是受香港的法律保障。
2) 可靠貨源 - Lovebird Diamond的所有首飾及鑽石均來自可靠的珠寶及鑽石商,全部已於珠寶業界經營多年,信譽超卓、品質良好,所以Lovebird Diamond的產品是值得信賴的。加上Lovebird Diamond選用經驗豐富的鑲嵌師父,保證您所買的鑽石安全、妥當地鑲嵌在指托之上。
3) GIA鑽石 - 近年較多客人於網上購買裸鑽,而Lovebird Diamond可為客戶提供附有GIA國際認可證書的的鑽石,方便訂造求婚戒指。GIA全名為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是現時最具權威的獨立鑽石監定機構,所監定的鑽石均具品質保證,色澤及重量等會得到百分百肯定。
4) 鐳射標記 - 相當大小及級數的鑽石,鑽石本身大多附有GIA證書,一般腰圍(Girdle)上都註有鐳射標記 (Laser Code),證書號碼都是獨一無二的,客人可以到GIA官方網頁核實,http://www2.gia.edu/reportcheck/index.cfm (只要輸入報告號碼與鑽石克拉即可)。在觀看鑽石的時候,Lovebird Diamond將會提供專門看鐳射標記的30倍鏡,供客人細看,保證鑽石與其證書相符。
5) 測鑽筆 - Lovebird Diamond備有PRESIDIUM第三代多用途測鑽筆 (PRESIDIUM為世界上最知名的寶石儀器製造商)多功能測試儀(PMuT)利用導熱和導電的原理,收集物料的數據可以準確分辨鑽石、摩星石(莫桑石)。

6) 一般情況下,GIA證書及鑽石的雷射標記對客人確認鑽石已經是很大的保障。但如客戶看過雷射編號後依然覺得不放心,我們可以把該附有GIA證書的鑽石寄往官方鑑定室進行覆檢,保証您選購的鑽石貨真價實。
7) 負責人擁有GIA鑽石文憑,相比大部份大型零售店,我們可為您提供更加專業的鑽石知識,以及解說評級的專門技術、選購鑽石的技巧,例如顏色、淨度、車工、重量、測試比例及繪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516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