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Maia Jewelry Salon 婚戒鑽飾專門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7 刊登者: Maia Jewelry Salon
詳情內容



Maia Jewelry Salon 專售GIA鑽石,有色寶石,珍珠首飾及訂造求婚鑽戒。Tel : 28518518, email address : [email protected]。我們根據客人的要求和預算, 搜尋最合適的鑽石,並鑲成獨一無二的鑽戒。

鑽石擁有令人目眩的閃爍和神秘魅力,如果對鑽石認識不深,又沒有值得信賴的鑽飾店,選購時無從入手。我們的團隊擁有 GIA 鑽石、珍珠及有色寶石文憑、珠寶設計證書及有關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樂於為客人提供購買及保養資訊 。

 

Maia Jewelry Salon 為你提供以下服務:

 

 1. GIA 證書鑽石--我們有指定鑽石供應商直接供應圓形明亮琢型,以至各種不同形狀的花式切割鑽石,價錢合理實惠。客人只要提出顏色、淨度、切工和預算等要求,我們就可以為你搜尋最適合的GIA 證書鑽石,並預留時間給你親看實品,才作出購買決定。客人亦可先從網站 www.maia.com.hk 搜尋心儀鑽石,然後致電預約鑑賞。

 


2. 求婚戒指及結婚對戒--求婚戒指及結婚對戒象徵著對伴侶的愛、忠誠、永恆、名譽和終生承諾,無論對餽贈和配戴的人都別具意義。Maia Jewelry Salon 確保為你挑選最貼心的鑽石和款式,以印證你和伴侶的愛和承諾。

 

 3. 時尚珠寶鑽飾--想省卻挑選和訂造時間的話,鑑賞室設有零售服務,提供多款戒指、耳環、手鏈、吊墜和頸鏈等現成鑽飾供你選購,當中每件珠寶都是製作精緻和款式獨特的高質素飾品。

 

 4. 訂造珠寶--佩戴珠寶的品味是很個人化的,只要你挑選好喜歡的鑽石,我們提供迎合你個性和風格的設計,並以完美的造工為你造出優雅的珠寶。

 

 

5. 重鑲設計--看厭了現有的珠寶嗎?將它帶給我們重新設計,透過精細的手工鑲嵌,它就可以變成一件感覺煥然一新的鑽石飾品,讓你重新愛戴它。

 

Contact Information:

 9/F, C Wisdom Centre, 37 Hollywood Road, Central, Hong Kong

 中環荷李活道 37 號 9 樓

 Tel: 852-2851 8518

 Email : [email protected]

 (By Appointment Onl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513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