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宴請柬

打造個性化專屬手機婚禮Ap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21 刊登者: 愛成家婚禮APP設計製作平台
詳情內容

簡介

Amourbay.com 是一個婚禮手機應用程式(App)的設計與製作平台,我們的網站提供一個全方位的服務。 利用我們的網上平台,您只需輕輕鬆鬆地選擇您喜歡的模板設計組合,我們的專業團隊就能為您打造一個個性化的尊屬婚禮App(蘋果IOS和安卓Android手機都適用)。

產品特色

強大功能

愛成家手機App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的“相簿 (photo album)”app或是“共用(shared)”app,而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全功能尊屬婚禮App。

個性化設計

我們的平台提供個性化設計的界面,超過6,000個模板設計組合可供選擇。

尊屬圖示

只需挑選一張喜愛的結婚相片,就能製造一個個性化的尊屬App圖示。

操作簡易

愛成家手機App的界面簡單流暢,單手也能操作自如。沒有多餘的按鈕,所有的操作功能都是按您的需求自選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invitations/ad-545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