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WEDDING LIVE BAND 婚禮樂隊 Parkland LIVE BAND by Parkland Music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arkland Live Band 1
詳情內容

 

Parkland Live Band & Entertainment
Tel: 2362 0578

 

 

 

Website: http://www.parklandliveband.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lliveband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ParklandLiveBand

 

Professional LIVE BAND by Parkland Music

自2001年起,Parkland Live Band已為無數新人及公司提供專業的現場樂隊演奏服務。

我們擁有龐大的樂手陣容,由專業的樂隊及樂手組成。演出經驗豐富,備有各種音樂風格的團隊。

我們更採用一站式服務,服務已包括顧問全程服務跟進、樂曲安排、樂手、音響器材、工作人員、現場設置以及來回運輸,令客人能無憂地舉行宴會。

 

Parkland Live Band團隊包括業內樂手,曾與歌手或樂隊合作。主唱歌手方面,包括本地得獎歌手及不同國籍的選擇。更可自選音樂風格及樂器,不論是各種style,中外流行古典歌曲都能完美演出。配合高品質數碼音響器材,帶來最佳的聽覺享受。

我們更可度身訂造的曲目,不限定指定歌曲數量。如有特別環節,我們亦能配合,包括歌唱伴奏或卡拉OK環節等。

專業顧問更會全程跟進,為客人提供宴會音樂及歌曲上的專業意見。我們致力為每一位客人的宴會作完美的音樂演出。

 

至今為止,Parkland Live Band已擁有眾多新人及客戶的正面評價。我們的合作客戶包括: 匯豐銀行(HSBC)、美心集團、太古集團、怡和集團、富城集團、三菱集團、美麗華集團、維珍妮集團、時捷集團、麥當勞、BMW、美亞廚具、美國航空、肯亞航空、Leo Burnett、各大上市公司宴會 等等。

 

Wedding Live Band 婚宴樂隊

● 婚禮
● 婚宴
● 註冊儀式
● 午餐酒會

 

I. 頂級樂手陣容為你演奏
 
Parkland Live Band擁有龐大的樂手陣容,由專業的樂隊及樂手組成,演出經驗相當豐富。
當中包括業內樂手,曾與歌手、樂隊合作,包括:Beyond、Mr.、RubberBand、Kolor、Dear Jane、野仔、糖兄妹、張繼聰、周國賢、關心研、何韻詩、方大同、謝安琪、吳浩康、許懷欣、陳煥仁、盧巧音、Twins、周柏豪、官恩娜、李冶廷、泳兒、林欣彤、譚詠麟、劉德華、許志安、蘇永康及夏韶聲等等。
 
主唱歌手方面,Parkland Live Band擁有眾多傑出歌手,包括本地得獎歌手。更擁有不同國籍的選擇,包括美藉歌手、英藉歌手、法藉歌手、澳藉歌手及菲藉歌手等的選擇,迎合不同客戶的活動需要。

II. 自選的音樂風格及樂器
 
Parkland Live Band擁有不同樂器的演出樂手,包括: 木結他、電結他、低音電結他、流行鼓、木箱鼓、非洲鼓、數碼鋼琴、電子琴、口風琴、口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色士風、長笛、主唱歌手及和聲歌手等等。
 
不論是各種style,中外流行古典歌曲都能完美演出。
 
熱門的演出風格:
●Pop Style 流行音樂
●Rock Style 搖滾音樂
●Classical 古典音樂
●Jazz Style 爵士音樂

III. 高品質數碼音響器材 舞台級音響團隊
 
Parkland Live band配備高品質的數碼音響器材,完全不受場地設備限制。
高品質的監聽器、揚聲器和混音器等,令宴會每一個賓客都能享受現場樂隊演奏的歌曲。
 
配合舞台級音響團隊,技術人員擁有多年舞台音響設備裝置經驗,包括:紅磡體育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伊利沙伯體育館等等演出場地。
團隊在任何場地均能配合演出,帶來最佳的聽覺享受。

 

IV. 度身訂造的曲目
 
我們明白新人及客戶對song list都有不同的要求,例如新人會有屬於自己的情歌。
 
Parkland Live Band的樂隊演奏服務不設固定的song list ,客人不需要在指定的song list內選擇歌曲,自由度非常大。自訂曲目!不限指定歌曲數量!
 
Parkland Live Band為你的宴會做到最好!

V. 特別環節
 
Parkland Live Band服務可包括歌唱伴奏、賓客卡拉OK環節等安排。
更可配合事前於Parkland Music各門市練習室中綵排。
 
熱門的表演環節:
● 新人/嘉賓合唱
● 新人/嘉賓表演
● 驚喜表演
● 卡拉OK環節

VI. 專業顧問全程服務跟進
 
我們了解籌備宴會的細節繁多,因此Parkland Live Band的現場宴會演奏服務包括專業顧問全程跟進,為客人提供宴會音樂及歌曲上的專業意見。我們致力為每一位客人的宴會作完美的音樂演出。

 

 

 

 

VII. 眾多新人/客戶好評
 
Parkland Live Band已為無數新人締造完美婚禮。從宴會前的細節商談,到宴會當晚的跟進。Parkland Live Band擁有眾多新人

 

 

 

 

 

VIII. 眾多公司指定演奏公司 
 
我們的合作客戶包括: 匯豐銀行(HSBC)、美心集團、太古集團、怡和集團、富城集團、三菱集團、美麗華集團、維珍妮集團、時捷集團、麥當勞、BMW、美亞廚具、美國航空、肯亞航空、Leo Burnett、各大上市公司宴會 等等。
 
曾演出場地包括: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亞洲國際博覽館、數碼港、四季酒店、香港喜來登酒店、半島酒店、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麗思卡爾頓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香港足球總會、one thirty one 等等。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544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