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妙采音樂坊提供婚禮演奏、公開演出、婚禮宴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凝樂軒Music Trio
詳情內容

妙采音樂坊是中國香港、澳門及珠江三角洲領先的專業藝術公司。 我們的樂隊已經成為南粵首屈一指的各種音樂盛會的樂隊之一,擁有良好的聲譽。 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完整的音樂表演的解決方案給客戶。 我們的服務是對音樂的統籌、音樂表演、專業的咨詢及擔任顧問的理想選擇。

 

一直以來,我們的音樂家們用最有遠見、細心、貼心和專業的音樂服務,以滿足每一個微妙的情況。 我們創造了豪華典雅的音樂表演。 我們非常自豪、興奮和熱情,豐富你特殊日子和你生活的節日。 將充滿著你的朋友和家人最華麗的微笑。

 

我們的團隊成員均具有豐富音樂領域的工作經驗。 了解更多樂隊的細節,請閱讀 音樂人介紹

您在尋找一個結婚樂隊為您的大日子製造浪漫和優雅的音樂嗎?
是的,我們可以提供幫助。

 

我們的樂隊為您進行結婚儀式、教堂婚禮、婚禮晚宴等,更浪漫的現場音樂。Kitty尤其對教堂婚禮熟識,她是沙田浸信會的司琴和詩班的音樂導師。

 

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應該是你計劃的最大宴會。 娛樂節目是您婚禮宴會的關鍵因素之一。 我們將創造一個輝煌的演繹,特別為你們兩個重要的新人。

 

婚禮是由許多章節組成,需要不同類型的音樂。 我們將自定您的音樂選擇,提高您們盛大婚禮宴會的感覺。 我們會為你創造一個優秀終生難忘的記憶給你的愛人、你的親戚和你的客人。

查詢熱線:(852)95-020-720
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梁妙儀 Kitty Leung
網址:http://www.kittymusicpr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533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