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多款新到婚紗禮服現已上架 歡迎顧客致電本店預約參觀選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30 刊登者: wong
詳情內容

感恩無盡 開業以來恪守忠誠的服務忠旨,得到廣泛客戶的支持和肯定。我們本著基督精神,竭誠服務,務求為您的婚禮獻上衷心的祝福,留下歡愉、幸福的回憶。

我們倚靠上帝的恩典於2004年開業,遵行主耶穌的教導經營,為顧客提供專業優質的婚嫁服務,價格公道,絕不取巧。  

本店面積逾千呎,更設有多間試身室,為顧客提供寬敞、舒適、優雅的環境,盼望顧客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亳無壓力地揀選自己稱心滿意的婚紗禮服。我們關心顧客的需要,也十分重視與顧客的溝通,衷心盼望能為每對準新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帶來關懷和祝福。請即致電本店 24783668預約,蒞臨參觀比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215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