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PINK DIAMOND WEDDING提供婚禮策劃、海外婚禮策劃、新娘婚紗晚裝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0 刊登者: PINK DIAMOND WEDDING
詳情內容

Pink Diamond Wedding 是由擁有 6 年婚禮策劃經驗的 Andy Chan 創立 。Diamond,鑽石,是世界上最堅硬的天然物質,也是最珍貴的天然瑰寶。婚禮就如鑽石一樣珍貴,只要經過精心的策劃籌備,就如經切磨的鑽石一樣,散發 出繁星般的光芒,恆久不滅。而 Pink Diamond,粉紅彩鑽更是罕有珍貴,價值不菲,為人欣羨。正正形容每一對新人的婚禮是珍貴的,令人欣羨的。

貼 心一詞,是不少新人對 Andy 的評價,更反映他們對優秀的婚禮策劃的要求,所以貼心是 Pink Diamond Wedding 最為重視的。由此,在婚禮策劃總監 Andy 領導下,Pink Diamond 的顧問團隊,絕對能提供最全面、體貼的服務給新人。每一項細節都有專責顧問安排及提示,讓新人在輕鬆愉快的心情下,盡情享受自己的婚禮。Pink Diamond Wedding 的成立,就是為了提供更新更好的婚禮策劃服務。

要 達至貼心,溝通是尤其值得我們重視的。婚禮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除了透過會面新人,了解他們對婚禮的期望和要求外,雙方家長的意見亦不容 忽視的。Pink Diamond Wedding 的 Andy 憑著多年的經驗去協調新人雙方及其家長的不同意見,更為新人處理傳統習俗和禮儀的疑難。

Pink Diamond Wedding 所提供的全面服務加上 Andy 多年建立的口碑,除了是不少新人的指定婚禮策劃團隊外,亦是香港多間世界知名酒店指定的婚禮策劃公司之一。

除 了香港的婚禮策劃團隊外,Pink Diamond Wedding 的海外婚禮策劃部已取得關島 3 間教堂及峇里島4間教堂的香港代理權。在未來日子,我們會再發展世界不同國家的婚禮熱點。務求提供更多選擇給各新人。以我們多年香港的婚禮策劃經驗,必定 會為新人籌備一個完美的海外婚禮。

Pink Diamond 就是恆久的美鑽,代表您們深刻的感情。就與我們一起見證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吧!



婚禮策劃服務

1. 婚宴統籌服務
2. 全日婚禮統籌服務
3. 全程婚禮策劃服務

         
海外婚禮策劃服務
1. 在關島結婚
2. 在峇里島結婚
3. 在沖繩島結婚

專業及星級司儀
新娘婚紗晚裝
男士禮服
現場樂隊演奏
大妗姐
舞台燈光效果
香港及海外婚紗攝影
香港知名婚禮攝影及攝錄師

    

專業化妝師
場地佈置設計
花球設計
婚姻監禮人服務
請帖設計
回禮禮物



PINK DIAMOND WEDDING     
電話:     852 - 2543 02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中環永吉街 28-36 號永吉利商業大廈 7 樓 A 室
網址:     http://www.pinkdiamondweddi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23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