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如何能令您的親友、兄弟姊妹們及來賓們都Enjoy 呢?你的專業婚禮助手 - 婚禮統籌及司儀服務 - 不論是婚宴/全日的流程、協助的人手 、當日/晚的氣氛、,直至週邊的DIY用品都交給我們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1 刊登者: Wedaccez Wedding Consultant
詳情內容

Wedaccez = Wedding + Assistant ( 你的婚禮專業幫手 )

我們深信enjoy every moment, 每對新人們都能有個令人感動而難忘的婚禮,
如何能令您, 您們, 您身邊的兄弟姊妹們, 您的親人, 朋友, 來賓等都能enjoy 呢?  就是需要我們的 Wedaccez ( 你的婚禮專業幫手), 不論是早前的準備, 流程, 人手的安排, 遊戲及特備節目的安排...還有當天註場作controller...我們也可為你一一辦妥。

若只是要在晚上的場面控制, 時間控制及遊戲的設計等等... 想要一個既有氣氛及令來賓們的投入, 就需要我們的專業司儀服務, 這樣就能讓各兄弟姊妹們都能投入其晚宴當中。

由於我們也是freelance 工作的, 所以收費相宜, 可先行約見面談。

Wedaccez Professional Wedding Consultant:

Ms. Christina Wong
Whatsapp: 60162212
E-mail: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edaccez.weddi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22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