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彩福企業提供婚禮服務、婚宴場地、婚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8 刊登者: 彩福企業
詳情內容

彩福企業成立於2000年,將傳統的中 式酒樓脫變成為婚宴專門店,專注為新人提供高質素的婚宴場地,例如鑽石後冠禮堂、童話城堡式場面及幻彩Catwalk天橋等,讓您能選擇最合你心意的婚宴 場面。我們更設立專業婚宴服務團隊,細心為您打點一切, 讓您感到安心、放心,可全情投入婚宴的每一個環節。

未來彩福企業會持續努力不懈,注入更高級及創新的主題,開辦更多分店,與您共同締造甜蜜浪漫的婚禮。


彩福企業除了專注打造高質素婚宴埸面外,對婚宴的菜餚亦更精益求精。我們堅持搜羅優質上乘的食材,製作每道婚宴菜式。不論對食物的衞生、味道或是賣相都有極高要求,務求為新人及賓客提供更高的味覺享受。

彩福企業致力用心盡意,憑著對出品的執著及嚴格要求,未來將會鑽研更多不同的婚宴菜式,務求令各位新人都能享受味美,多元化之菜餚。
 



客戶服務熱線:     2381 2728
宴會部熱線    :     2781 22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http://www.choifookent.com/


彩福國宴 彌敦道佐敦店
地址: 彌敦道348號彌敦坊1樓(彌敦酒店側港鐵佐敦站B出口)
電話: 2332 9183
傳真: 2332 9130
分店電郵: [email protected]
分店宴會部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2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