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認可婚禮統籌師協會提供婚禮統籌、婚禮攝影、婚禮策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1 刊登者: 認 可 婚 禮 統 籌 師 協 會
詳情內容

認可婚禮統籌師協會是香港的法定婚禮統籌師註冊組織,專責監管香港的婚禮統籌師。截至2010年10月31日止,協會有逾千會員,八成以上為婚嫁業從業員。他們來自酒店業、酒樓業、旅遊業、婚纱禮服、展覽業、廣告業、珠寶首飾、美容美髮業、珠寶業、婚紗拍攝、花店等等… 香港為亞洲區主要的"婚禮之都",隨著人們的個性化越來越分明,多樣化的婚禮方式正在形成。


婚禮不再是二人的世界,而是已經成為一種國際化文化的象徵以及文化的體驗。"主題婚禮"也將會成為一種行業趨勢。結婚新人對各婚嫁行業的專業性亦逐漸提高,婚嫁行業「專業化」已經是大勢所趨。因此廣納婚嫁專才對婚嫁行業極為重要,擁有"認可婚禮統籌師" 的名銜, 無論受雇或創業, 有助在龐大的婚嫁市場中担當一個專業認可的重要角色。


認可婚禮統籌師協會作為自律性組織,有自主地位及有權力的法定專業團體。權力包括用註冊限制、頒發證書及維持會員的服務水平。為保持會員的質素,協會訂定不同的會員資格,其次是聯絡本地及外地婚嫁機構增強交流及合作,第三是定期檢討不同服務的水準,第四是收集有關「非專業行為」的投訴,進行調查及作出適當的紀律處分。為了避免準新人受到濫收費用的困擾,協亦需要定期檢討某些服務的收費。

香港     灣仔告士打道 200號(馬師道交界)
新銀集團中心5樓 , 503室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

電話: 2572-21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wp.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19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