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透過特別效果,燈光,音響,投影及藝術佈置,配合獨特設計及貼心的構思,就可改變婚宴普遍予人簡單平凡的觀感。“一舞台”的成立是為了注入使嘉賓讚歎及予人感受耳目一新的元素, 從而打破這既傳統又單調的形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1 刊登者: LuN
詳情內容



透過特別效果,燈光,音響,投影及藝術佈置,配合獨特設計及貼心
的構思,就可改變婚宴普遍予人簡單平凡的觀感。“一舞台”的成立是為了注入使嘉賓讚歎及予人感受耳目一新的元素, 從而打破這既傳統又單調的形象。 新穎,令人驚喜的特效及主題佈置,除可以使嘉賓有視覺,聽覺及 觸感的享受外,更必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 

本公司曾負責策劃多個婚宴的效果設計,深明在場嘉賓的參與興致及投入程度絕對是婚宴的優劣關鍵,一個使嘉賓畢生難忘的婚宴,除了有一個溫馨浪漫的主題佈置及專業的特效配備外,能夠牽動會場氣氛的專業司儀,或是吸引嘉賓注意力的魔術表演,也絕對是十分重要,不但可以提高婚宴的素質及層次,更令主人家深感自豪及欣慰。 為了使婚宴更盡善盡美,本公司更提供專業及優質服務的司儀和魔術師,今服務更加全面及貼心。



結婚是人生大事,想為自已深愛的另一半送上既體貼窩心又獨一無二的禮物,深信本公司的服務必能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如想知更多關於我們請上 亦可致電給我們了解


http://www.elementofstage.com



Tel.: 35686267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08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