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海外婚禮

婚禮統籌 專業婚宴司儀服務 專業婚禮顧問團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2 刊登者: Concept WE Limited
詳情內容

結婚是人生大事,每對新人都憧憬著擁有獨一無二或畢生難忘的婚禮。 Concept WE Wedding Planner 的宗旨和任務是將新人的夢想在最經濟的情況下加以實現。

無論您是唯美的支持者,喜歡童話式或故事式的風格,喜歡型格的婚禮,又或在你倆夢寐以求的地方來一個海外婚禮; Concept WE 的專業婚禮顧問及團隊都會為您一一安排。 我們會先了解新人的需要及預算,再為他們度身訂做一個富有特色及自我風格的婚禮。

Concept WE的顧問擁有國際認可的婚禮統籌及管理文憑課程,並取得美國Association of Bridal Consultant 的 Professional Bridal Consultant(專業婚禮顧問)及完成專業司儀訓練課程等資格,擁有豐富的活動及項目管理經驗,專長於婚禮統籌,誠意為本地、國內及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新人提供專業意見,在他們夢想的地方策劃完美的婚禮。 最近, 更成為”社會資源拓展中心” 的 “婚禮及喜慶宴會統籌員文憑”課程的導師。

我們不斷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婚禮行業專家保持聯繫,務求將各國的風土人情,婚禮特式及最新資訊帶給所有新人。


此外,我們亦提供專業婚宴司儀服務, 由精通兩文三語, 2008年香港青年商會公開演講比賽(公開組)亞軍擔任您們的婚宴司儀,為您的婚禮締造美滿的氣氛之餘亦為你們度身訂造您們的婚禮遊戲及環節。

作為您的婚禮統籌,我們的角色是為您節省時間與金錢,讓您們輕輕鬆鬆的迎接大日子的來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Overseas-Wedding/ad-2428250/